迈向健康生活

期末考在昨天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可轻松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在考试好像都会发生一些些状况
健康上的状况@@
**我是属于那种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考试时难免会有一些些压力
唉..像我这种人最辛苦!

做事情一定要做到最好

不然就不做!!!>.<

因为自己的这种性格
导致有时候自己都很受不了阿!


上星期的我又吐又泻
胃口都不怎么好
我托到星期六才去看医生
医生摸摸了我的肚子
告诉我我的肚子很乱阿!!
涨涨的,很辛苦==
医生说我肚子细菌感染
很豪迈地开了6种药给我啃>.<
Photobucket

我的肠胃一向来都不好
吃的食物不容易消化
我的视力不好
近视很深
我的鼻子敏感
上了中学才开始
我的手心很会流汗
这是天生
我的健康一直都不好=(

我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多运动!!!^^
我每星期都有运动
体育课,打网球~
每天蹦蹦跳跳帮我排了不少汗!
我昨天还去游泳呢!
好久没游了~
可以的话,我也想长高点=.=

是时候调整我的生活
改善我的健康了
校园生活是累人的
但却又是充实的.
接下来的2个月让我好好调整生活作息吧!

所以请我身边的朋友们要多多提醒我多喝水,多吃蔬果咯!!
有空就送送我几粒青苹果吧!
''An apple a day,keeps doctor away''^^
朋友们你们也一样
Lead a healthy life style!


=end=

17 comments

  1. 哈哈~
    an apple a day,keeps doctor away~
    加油你可以的~
    健康下去阿~

    ReplyDelete
  2. 那張照片很小孩地說..

    啊哈哈..好可憐..

    我最怕吃藥了..看到你吃這么多藥都覺得好惡..

    祝你長命百歲啊..~

    ReplyDelete
  3. 嘿嘿...同學...我也生病叻...
    gv me 5~~~
    雖然這樣...
    還是要用盡所有辦法爬到電腦前上網...哈!!
    記得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4. "a kopi sweet a day, keeps Jellish away"

    去調調你的身體吧

    每天看你在那邊講自己幾不健康
    每天講自己要死了

    ReplyDelete
  5. 哈哈~
    迈向健康生活~不错啊~
    照顾好自己啦~=)

    ReplyDelete
  6. 好无奈的表情啊~~~
    吃了药好好休息~很快就好起来啦~

    ReplyDelete
  7. harry。佳欣 ;我最近都一直吃orange呢!哈哈`

    敏妮:我发现我好久没和敏妮小姐聊天咯!哈~会很小孩么??=.=我也不喜欢吃药...

    shiping;可怜啊`考试生病最痛苦!!

    ๑Jellish :那你小心得糖尿病咯!!哈哈哈哈

    edward ;是啦~哈哈哈 谢谢关心

    ET女子 ;当然无奈啦!有谁喜欢吃药阿!

    ReplyDelete
  8. 看起来你还真多毛病哦。。真的要control了。加油!

    ReplyDelete
  9. 哇。看到你照片的药丸,我都怕了。

    青苹果啊,给你自己不适当的压力,会有负面的影响呀。

    多放松自己,多听听周杰伦的歌曲。=)

    ReplyDelete
  10. 真是的...
    你还真脆弱...
    好好照顾自己吧...
    ^^

    ReplyDelete
  11. 哈哈 你的药包還沒有破我的記錄

    好吧 看你努力 我也該努力了

    啊不然每次我們豆輪流生病

    啊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的药很colorful啊!
    吃药很可怕,近日来发烧医生怕我H1N1
    给了我一大堆药,还有"anti virus"
    吃到很反感..

    好像现在读书人都容易生病似的
    我班那时候好像疫区 的!
    考试的时候就会听到很多人吸鼻涕的声音
    哈哈

    take care!

    ReplyDelete
  13. 快点调养好身体啦!!!!!
    你不是要出门了吗?~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14. 青苹果要多照顾身体哦。
    我家小妹一共缺课七天,这个星期三才去上课,下个月要考SPM。

    ReplyDelete
  15. 要多吃蔬菜&水果.
    才会健康. (:

    ReplyDelete
  16. 加油吧
    健康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17. janelle_l ;=(哈哈~加油!

    剑魔.令狐冲 ;其实也不能说是不适当啦,那些可以画成动力!但....不知道啦@@
    我一直都听他的歌~哈哈

    ~~~shun~~~ :是咯,所以不要每次欺负我!!

    zshuang :完全相信你吃得肯定比我多!哈哈`一起加油!!

    xiaojia1993 :那时流感期间,我也生病了一次,还是蛮严重的一次!吃了好多种药....==哈哈
    天气不好,照顾好=)

    Louisa:嗯~12月咯!

    并蒂向日葵:OMG!!你妹妹现在好了吧??你也一样=P

    小米 ♥ :呵呵,对阿`要开始多吃咯^^

    YUJUN:你也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