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相机

早上起来赖在床上想东想西
什么都想
突然想到4年前的生日
也就是12岁还很青涩的那年
我随着家人到中国旅行
上飞机的那天刚好就是我的生日
在飞机上庆祝生日^___^
空姐送了我一个海绵相机

海绵相机????哈哈
就是海绵宝宝的相机啦!
Photobucket
Singapore Airlines
以前还不会用
把它搁在抽屉快3年了
现在突然把它找出来
应该还可以用吧??!!
这就是人们所谓的傻瓜相机!
hehe
我会拍一卷来玩玩!

谁喜欢海绵宝宝哦???
louisa,zhiyinn和大光~


今天是万圣节!
Trick or Treat??=P


=end=

16 comments

  1. 以前我家也有个Ribena的相机
    不过还没用过就...给人了...
    家里的玩具也被送得7788了..咳咳..

    万圣节给我的印象好像只有南瓜T_T
    haha...
    不过有部鬼戏就叫Trick 'r Treat,
    而且我到最近才知道 Trick 'r Treat的意思
    +_+

    万圣节快乐 :)

    ReplyDelete
  2. xiaojia1993:哈哈,所以你要选trick还是treat??hehehe..

    ReplyDelete
  3. 哈,很可爱的相机。
    我很爱派大星。:D

    ReplyDelete
  4. 随便飘来看下
    omg
    海绵宝宝
    是我的偶像哈
    呵呵

    ReplyDelete
  5. haha...
    怎么你那么好的?
    可以拿到那个好东西。。。

    我以前每次都用我纯真的笑脸骗那些SQ的空姐姐
    最后只有一只snoppy而已

    *凄凉*

    ReplyDelete
  6. 好可爱.
    可惜我不喜欢海绵宝宝. =P

    ReplyDelete
  7. xiaobai:har?派大星?

    ♥-wanyi-♥ ;哈哈,是吗?!有机会借你和相机拍照==

    小小 ;=P呵呵

    shiping ;哈哈,因为那天是我生日阿!我现在坐飞机都拿不到了...气死我!连吃飞机餐,他都和我说child first!!结果那时饿到受不了..直接顶他说:Yes,i am a child!他才给我!!

    zhiyinn :星期一带给你看!

    zhiyinn :哈哈,其实我也不喜欢=P

    ReplyDelete
  8. 很久没来了!放了那么久还可以用吗?

    ReplyDelete
  9. my cls stil got a few who loves spongebob haha
    tat camera so cute one
    dunno got chance to sit aeroplane during b'dae o not leh

    ReplyDelete
  10. 原来这个就是之前那个空姐送你的哦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啊
    你打算送谁啊???

    ReplyDelete
  11. 原来海绵相机是这样子的。
    第一次听见~

    ReplyDelete
  12. 我要treat.
    如果别人问我的话,我就不给他
    哈哈,还有谢谢你的建议!

    ReplyDelete
  13. 本本 Jasper ;我也是不确定..哈哈哈`放一卷feilem试试看`

    Abel :哈哈,就算生日做空姐也不会送你这个了吧??!!!哈哈~都长那么大了`

    YUJUN ;我没有要送人啊..我那么喜欢相机~哈哈

    剑魔.令狐冲 :哈哈,我乱乱编的啦=.=

    xiaojia1993 :我等你的糖咯`=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