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万圣节

我一直都很喜欢万圣节
虽然我都没有真正地庆祝过
只觉得可以装扮自己吓吓人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年的万圣节,学校刚好放假
之前就和Patricia约好说开学来个小小的halloween party
准备糖果巧克力加上一个鬼面具xD哈哈
我很用心准备了
妹妹帮我弄了一个''恐怖''面具
昨天又帮我买了一堆糖果^^

结果今天第六节下课去了Pat的班
其实也只有我,Pat,harry和水母4个人==
我们真的准备了很多糖果
不过却只有我一个人准备面具 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糖了~哈哈哈
还要糖果的话还是可以跟我讨啦=P
Photobucket
我想我需要南瓜=.=
我的面具是用宝丽隆的盘做的~
Photobucket
四个人的万圣节~呵呵
其实还蛮好玩的!hooray^^

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在外国庆祝万圣节!
家家户户去敲门
''不给糖,就捣蛋!''=P

对了,说到了变装
你们有参加过服装造型比赛吗?
2年前我参加过一次=P
学校学轮社主办的
Photobucket
很coool对不对?
虽然想起来还真的有点糗
但是个不错的回忆哟=P
Photobucket
很可爱对不对==|||哈哈哈
我小时候参加歌唱比赛
什么服装都有阿
小木偶,渔夫装,马来装,小丑装.....
有机会下次再给你们看=P


迟来的万圣节快乐!!!^___^
Trick or Treat???
要给我糖的我还是会收下的.



=end=

12 comments

  1. haha, 你酱快就post上来了啊?:D
    考完试很有空厚,我还留校“读“ SPM T.T
    我现在马上就写~ :P
    好特别的halloween 噢~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halloween
    你没看我的stage都是halloween主题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還不錯

    雖然你的面具不可怕

    但是還是很好笑

    你妹人真好 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你这么喜欢万圣节哦?
    我觉得很无聊...
    你那个扮装的真的好好笑...
    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很尽情的去庆祝这个节日
    哈哈...
    有机会真的要过过外国人的生活!

    ReplyDelete
  6. I LOVE Halloween too!!
    不能玩不给糖就捣蛋真的很可惜, 话说我都没有扮过什么幽灵啊吸血鬼啊什么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哈~那个面具好好笑咯~~!!

    哦?!那是你以前的装扮哦?!哈哈哈~
    好可爱咯!XD

    ReplyDelete
  8. omg~
    你那副样子~
    哈哈~

    原来以前你长头发的哦?

    ReplyDelete
  9. Patricia;SPM加油咯!!明年再来^^好好玩...

    YUJUN :但其实他的halloween没有很明显了~下次一起外国庆祝=P

    zshuang ;come on...其实很恐怖的`呵呵呵

    ~~~shun~~~:往事只能回味阿!!!呵呵呵

    小米 ♥ :哎哟,我们也只是分分糖罢了阿xD

    xiaojia1993 :哈哈,去外国留学咯=P

    lawre ;下次就叫康乐搞一个恐怖派对!!但是..我们班应该很难啦!!唉..

    嘉CacinG進 :不是啦,那是比赛来的!!

    LAURENCE :==初一初二没有很长..小时候超长!

    ReplyDelete
  10. wad a LOL peiqi is this,xun bi le~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欢万圣节
    可是这里没有庆祝
    外国的万圣节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