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最近有好几件事情想说,学小白列点好了,简单明了!

(1)读了那么多年的书,第一次在考试中不及格!OMG!!科目还是book-keeping....哀悼>.<


(2)我和Stephanie弃权了歌唱比赛,只剩马同学继续追求梦想!原因是有些事情在比赛前没有说清楚,导致现在让我们接受不了!以后再参加其它比赛好了!!^_____^


(3)我的近视破千了!!!1025度....阿!!!我不要变瞎子=[


(4)明天是英语合唱比赛阿!一文商忠加油吧^^


(5)义卖会要到了,我们这群'菜鸟'还有好多东西还没搞定.


(6)最近在看摄影,旅游的书籍.感谢彭老师借了我那么多好看的书=P


(7)今天3妹生日,明天妈咪表弟生日~


(8)Oh Yeah!假期要到了~


=end=

15 comments

  1. Pek Chek Kia:哎哟,懒惰嘛xDhehe

    一片无聊的叶子 :对阿,我从小一就开始戴眼镜了~可以说是遗传吧!不过我的度数已经超过他们了..

    ReplyDelete
  2. 你還有一個忘了列

    哦耶~要去臺灣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放弃歌唱比赛?
    为什么放弃叻?
    小心啊...
    1025度很深很深一下了...
    小心变瞎子阿...
    ^^

    ReplyDelete
  4. 哇,近视比我多4倍还有剩
    脱下眼睛不是什么都看不到了?!
    少用电脑吧!?~~不然把电脑颜色改成青色
    http://wenda.tianya.cn/wenda/thread?tid=471bfb350716cb83
    这里有教,听说对眼睛好,分享给你!

    ReplyDelete
  5. 好充实的生活耶。

    我的整天都是书,书,书 T.T

    ReplyDelete
  6. 那个近视还真是恐怖==
    放弃歌唱比赛有点可惜啊

    ReplyDelete
  7. 歌唱比赛你放弃了为你感到有点难过
    不过那种制度放弃也好啦
    英文歌唱比赛我们班还不错啊
    你的度数真的超深的
    快点去做手术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等你有了100% 的准备,在出发吧!加油!

    ReplyDelete
  9. wah 1025!!!!!!!!!!! O my God
    xun bi le~

    ReplyDelete
  10. zshuang;先去Penang!!!哈哈哈哈

    ~~~shun~~~:有空再告诉你我为什么会放弃~麻烦你们弄弄义卖会好不好~==

    voyager-yeexin ;谢啦!你的SPM...

    xiaojia1993 :哇,真的是谢谢你呢!!哈哈,我会参考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开始用功努力了哦!!呵呵`加油

    edward:因为你不知道原因嘛..呵呵

    yujun:haha,对阿~我们太强了..而且还在选歌==会的啦!

    Ee Siong 一雄 :你是说动手术吧?!当然..

    Abel :==

    ReplyDelete
  11. 1025!晕~
    11月6日很多人生日哦~

    ReplyDelete
  12. 告诉你
    镜视那么深就不用当兵了
    超过1000度就不用当兵
    哈哈 都加油啊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