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

义卖会终于过去了!!
我昨晚睡了11小时@@
脚无敌的酸,还有应该黑了不少阿!!

逍遥自在逛义卖了2年
每年都被拉去买东西
当了机动部队一年
收拾全校的垃圾
到了今年
终于有着自己的档口
售卖自己班的食物!
只能说...真的很辛苦很累!!
Photobucket

老天爷真的很善良
昨天都乖乖不下雨
到了善后完毕才下雨
昨天的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
但是还是有着满满的人潮!
Photobucket
天空蓝~
Photobucket
感谢诗萍帮我拍照!!!

我算是幸福的一个
早上可以睡到5点半才起床
和挚友子双一起切2粒大西瓜==
我们2个笨手笨脚花了45分钟才切好2粒西瓜...
我班有好几位同学都是熬夜没睡
准备食物阿!!辛苦他们了...

7点多去到学校
忙忙忙!!
到了8点正式开始做生意!
只能说我们班的档口有点偏远
所以只能出招拉客人!!
杨美女真的是厉害!!
我们班女生的声音真的是够大的!
大声公都不用比阿~哈哈
谢谢有来支持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给你们大大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律律档生意超好!
11点就卖完了600支!
Photobucket
我们班找到sponsor,所以是整辆的律律车驾进来校园卖!
Photobucket
冰糖葫芦~
Photobucket
水果杯!!

天气很热,我的脸超红!!
变成了红苹果了>.<
还有我的班衫很大件啦!哎哟..
Photobucket

到了最后,因为水果还有剩很多.
没办法,只好直接售卖水果了
Photobucket
都没有人要买青苹果了!他们说很酸的..@@|||
最后只好分给班上的同学
一人带一点回家~=P
我们真的是不顾形象地喊卖了!

最后的最后,''忠于''结束了=]
我们真的累垮了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明年的义卖会!
要做得更好更棒!!^^

p/s:(1)谢谢网友--xiaojia的到访!哈哈=p
(2)明天是最后一天上课日了,拿成绩册!


=end=

11 comments

  1. 你们能找到那个律律真是太厉害了>.<
    义卖会结束了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不错了

    什么怪招豆有

    我还没拿到我的照片丫

    ReplyDelete
  3. 哇!很想 吃 律律! 

    ReplyDelete
  4. 原来那是冰糖葫芦哦..
    我刚开始还奇怪怎么是水水的咧...

    其实我这次去华中发现
    你们那里的班服都不错好看
    我朋友也那么说。
    有一班的班服中间还是以百衲被的方式作成
    颜色搭配到很协调

    最后...不用客气!哈哈~

    ReplyDelete
  5. 终于结束了...
    庆幸昨天没下雨...
    生意还算不错...
    很高兴...
    有人说我们的班衫不错看...
    义卖会成功~~~~
    明年二商忠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很可惜不能去到那边支持你们呢!

    你们做到很好哦! 继续加油呢!

    ReplyDelete
  7. haha~ 义卖会议的是那么辛苦的啦!
    必定累到睡着了吧 XD

    冰糖葫芦!!!! 看起来可爱有好好吃酱哦!哈哈 XD

    青苹果当然啦!!酸的怎么吃啊 XXD

    ReplyDelete
  8. 说真的,我很羡慕青苹果
    以前我也有参与我们学校的义卖会
    只是,那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部落格
    所以,无法为自己留下最美丽的回忆
    一切只能装在脑海中,

    歌唱比赛啊!运动会,课外郊游,还有 drama 比赛等等的...

    一切只能装在脑海里...

    青苹果要好好的经营者部落格哦!
    以后,一定会有很棒的回忆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