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Photobucket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11个月
莫名其妙地来到同一班
缘分真是奇妙阿!

从一开始的不相识
45位变成46位
一起经历的事情还真是多@@
开心的是我们都成功地完成了
明年的二商忠
我要看到的是45张一样的脸孔
要经历的事情更多更具挑战了!!
加油!

昨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
又看着一群学长学姐离开了学校
哎....
我是个感性的女生
虽然不是我毕业
但是在唱毕业歌时
我也还是会起鸡皮疙瘩
心里还是会被touched到阿!
[我会想念你们的♥]

再看多一届的毕业典礼
就要到我自己毕业了
虽然还要多2年@@|||
但是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这一年到底做了什么啊?!

yikai说得对
今年没完成的目标
只好carry down下一年
新的一年看到brought down努力奋斗
成功在年尾balance

明年的同乐会
我开始担心畏惧了.

Photobucket
对了,你们不会再看到打领带的我了.

我的总平均---81.4
排名第几?我不知道
不过很确定在top 10!!^^

假期开始了!!
我要变白,脸保养得美美,keep fit!!
hohohoho..xD


=end=

20 comments

  1. 恭喜进入top 10。
    以前我中学,我aim top 50没有aim top 10的啦!哈哈哈~

    为什么不会再看到打领带的你啊?

    ReplyDelete
  2. 御领带也会病毒传染啊?感性没问题,适时emo偶尔情绪出走也ok,千万要懂抽离调适就好啦~~

    ReplyDelete
  3. ✿♥豆豆NOT黄豆♥✿ ;因为就不打领带当学长了~哈哈 谢谢

    阿姨:什么啦,哪里有病毒~我去年就已经写信了..但却不被允许..哎..会啦!!以我的性格,不会emo太久的!!

    ReplyDelete
  4. 考试考到很好呢! 为你而高兴呢!

    ReplyDelete
  5. 优制生哦? XD
    要好好珍惜最后一年... >.<

    ReplyDelete
  6. 哇,top ten厉害了!!

    你已经很fit了,不用再keep。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厉害呢.
    真的是优秀的学生啊. =)

    ReplyDelete
  8. 哇!你很强哦~Top 10……
    为什么辞职了呢?做得不开心吗?

    ReplyDelete
  9. 不喜欢这一张照片里的我...
    比较喜欢义凯那张照片里的我...
    嘻嘻~~~
    真的是不知不觉就这样迷迷糊糊过了11个月...
    我们明年在二商忠见吧...
    ^^

    ReplyDelete
  10. O_O
    原来你们也是以忠孝仁爱来命名的吗?

    ReplyDelete
  11. 说真的 我觉得你理性多过感性多很多!

    今年也不知道怎么说

    姐妹 明年见

    ReplyDelete
  12.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生日快乐`

    〤Ecl!5oNz™〤 :我还有2年啦..独中读6年了!

    杰.Keat :要迈向健康生活嘛xD

    小米 Yumi ♥ :比我厉害的还有很多..哈哈

    并蒂向日葵 ;^^谢谢你!

    如果 ;呵呵,这个嘛..一言难尽~

    ~~~shun~~~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张=P呵呵呵..我要看到45张一样的脸孔!!

    Siao麻雀 ;独中都好象都用这个制度了..

    Zshuang ;还好吧..假期一定能够见咯~哈哈

    ReplyDelete
  13. 从你的记录中,
    感觉你们班感情一定很好...
    壁画很不错下...

    假期愉快
    enjoy.

    ReplyDelete
  14. 假期愉快哦..
    时间不等人的..很快的大家就将毕业了

    ReplyDelete
  15.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

    ReplyDelete
  16. lol keep fit ah?
    keep美美就够了~ 很瘦了!:D:D:D

    恭喜Top 10哦~
    抱歉那天义卖没法到~ T.T
    很在意呢!

    虽然我也已毕业很久了,
    可是看到你们的毕业典礼,仍会勾起许多往事!
    也会感慨~

    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咯~
    突然想到,我们认识差不多一年了~
    嘿嘿!真好呢!:)

    ReplyDelete
  17. 路过的,你很可爱咧~我也是独中的~中华独中的~哦你以前是学长啊,我现在还是^^ 恭喜获得好成绩.加你了.

    ReplyDelete
  18. 嘿你之前不是说要活得健康吗?
    为什么换成变白,保养美美了><
    还是健康一点比较好,健康了几自然变白变美了~呵呵...

    ReplyDelete
  19. oh! 原来学期完了哦!!!
    十强哦~~~ geng 到 ><

    gambateh la!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