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天

Photobucket
Oh Yeah!星期天要投入Penang的怀抱~♥
我要大吃大喝大拍大唱!!!!哈哈

---------------------------------------------------------------------------------------
说真的
现在才放假第几天
我就开始觉得很闷了阿!!
对着电脑都觉得无奈
对着pps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我想和姐妹一起拉茶谈天啦!

**

我还真是一个不乖的小孩
明知道自己不能吃太油腻
却偏偏在早上吃laksa
中午吃curry..
搞到现在肚子在打战!!
辛苦死我了=[
我可是要迈向健康生活的阿=P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贪吃阿??!!

**

这几个月以来
看了很多的电影
发现都是感人,催泪,死亡的电影
2012,Tsunami,入殓师
就连现在看的韩剧
[开朗医生奉达熙]都是阿!!
看Tsunami的当儿
我在戏院哭得大大声@@
看了都有很多感触!!
珍惜拥有现在吧!!♥ ♥

**

好好度过这个假期吧
明年的假期就不能那么无忧无虑了!

**

再过21天就要飞台湾了♥ ♥


=end=

17 comments

  1. ***对着pps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赞同赞同~有一样的困扰 =[

    ReplyDelete
  2. 好心你啦...还吃这样油的东西...等下你有二短三长玮昇怎么辨?xD

    ReplyDelete
  3. 我现在对着pps不能太久
    看了一下就不想看了
    去台湾记得带礼物回来啊
    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ReplyDelete
  4. 匿名是谁谁谁谁啊??!!!!!!!
    yujun,什么有意义的事??!!!!KL??非比阿??
    lawre,你都要去Korea了..我要泡面!!
    Akira,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有得去台湾就好咯.
    我下个月去penang. ><

    ReplyDelete
  6. 2012很震撼下
    那个电影院的椅子都在震...
    推荐推荐。
    可是看了之后有一点感叹...
    大家都好像在为了自己的生存而开始自私起来。

    ReplyDelete
  7. 真好..我上次去槟城都没机会吃到..到了机场就匆匆到SP了..小心照顾身体哦...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8. 我觉得《2012》有比《tsunami》好看咯...
    我也很想知道匿名是谁...
    搞不好是玮昇...
    哈哈~~~

    ReplyDelete
  9. 去了槟城又去台湾,真的羡慕ing.
    不过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10. 我2012都还没看!(哭)
    台湾~就好咯,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11. pps zomok没有戏看
    看你要不要看罢了~

    哈哈哈
    宫心计!!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12. 要过健康的生活还吃这样油@@
    i'm going genting~hehe^^

    ReplyDelete
  13. 最近我也很少看PPS咯
    除了“是美男啊”
    哈哈
    迷死了啦!!!

    ReplyDelete
  14. 少吃油炸~
    医生远离你啊~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