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与blogger见面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与网友见面
谢谢Bear的邀请

其实我也只认识小虫
Akira知道是谁罢了
Ah Keat则是昨天才认识的~
我和Bear本来就认识了
我们是同乡也
随时在路上都会遇到!!哈哈哈

谁还要下来BP阿?!
这里真的没有地方逛的阿...哈哈
小虫和akira一直说他们被骗了>.<
呵呵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与Blogger见面!Oh Yeah!


=end=

16 comments

  1. ^_________^
    我专程来抢香头的~呵呵

    ReplyDelete
  2. 等我拿到律师的执照,我一定会下来!

    ReplyDelete
  3. 我也想与你们会面哦@@

    等我考完试后,看什么时候能与聚一聚~^^

    ReplyDelete
  4. greenapple,can we meet up one day?
    haha

    ReplyDelete
  5. 哼~
    偷偷跟blogger们出来~
    没jio我一下~==!!

    ReplyDelete
  6. 不知我有这荣幸来和你会面吗?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好快手快脚,我们应该不是这么快post xD
    我要照片~~^^ email我 :P
    bearlim86my@gmail.com
    谢谢你~:)

    ReplyDelete
  8. 你好快哦! 呵呵! 这么快就放上来了... 哈哈...

    我还没那么快咯, 要整理照片一下呢!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们呢! 呵呵!


    我也要照片哦, akira_wah@yahoo.com

    ReplyDelete
  9. 醬我就最后一個 post 咯!你既然是那么快~哈哈哈

    哈哈哈~現實的你也是那么可愛的哦!呵呵

    照片嘛~就 send 去我 hotmail 吧!

    ReplyDelete
  10. 很愉快啊@@ 言语丰富生活,需要的~~

    ReplyDelete
  11. voyager-yeexin:哈哈,不用抢啦~嗯,我在联络你`

    剑魔.令狐冲 ;还要几年阿?!!@@

    爱的主(璇)律 :on!!你专心准备考试先吧!!过后再约`^^

    Abel :NONONONONONONNONONONO

    小米 Yumi ♥ :OK,你哪里人啊?!

    LAURENCE:paiseh...我也是被约的~哈哈

    并蒂向日葵 :我的学校15日有义卖会要来吗?!

    bearlim :en,我sent去那个email但是失败也,所以我sent去design那个acc了`^^

    Akira 思胜:我就只有这么一张照片阿!!哈哈~欢迎下次再来=]我sent咯

    嘉CacinG進 :呵呵,我sent给你了~没关系,我们都会等!!!哈哈哈

    summerbegonia:呵呵,对阿`阿姨,你的生活也很丰富阿`=]义卖会要来支持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12. 跟blogger见面...
    还没试过诶,应该不错吧...
    可以交流交流...认识一下
    这个礼拜有我们銮中生到你们学校哦
    我也有去,因为我没去过那里
    想去看一下环境~哈哈...
    explore explore一下!

    ReplyDelete
  13. 我也想跟你见面耶~12月行吗?我12月有去batu pahat~^^

    ReplyDelete
  14. I should email my girlfriend about it.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