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and Rock!

这趟去槟岛玩了3天
称不上是旅行
因为没有去任何的景点
只有Hardrock和食物=)

我们住在新开不久的Hardrock
我不知道我住的地方
是个沙滩玩水的地方
所以没有带我的沙滩裤
不过还好有带我的泳衣!=P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eah,我玩了降落伞,香蕉船和水上motor!!!!
Photobucket

原来Hardrock是个那么大的集团
全世界有着很多间 Hardrock cafe
每次看到别人穿Hardrock T-shirt时
我还以为是个band呢!!
Hardrock商品真不便宜@@
Photobucket

基于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就booked了房间
所以才拿到promotion price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promotion
不过我奉劝大家要去Hardrock就趁早
因为听说我们住的房间新价可要4位数阿!!!
所以,不到那边住宿
去参观参观也不错哦!=P

住在Hardrock的缺点就是离市区有一段距离
每次要到市区吃好吃的食物时
都可以在车上睡个小觉才抵达啊!
不过这一切都值得!
因为Hardrock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rd Rock Hotel Penang

Batu Ferringhi Beach,
11100 Penang, Malaysia

------------------------------------------------------------------------------------------------
在Penang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炒果条,蚝煎,红豆冰,啦沙,rojak...
都是每天必点的食物!!
Photobucket
这档的炒果条很出名!我们算是幸运..只等了半小时!!
而且这盘好贵..它的虾一只RM1!!
Photobucket
好想念那边的食物!!!


=end=

1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看了有想冲去那边的冲动~
    话说很久没有去有海有沙滩的地方度假了~
    羡慕羡慕>_<
    吃酱多美食有没有肥一圈啊~哈哈~XD

    ReplyDelete
  3. HardRock是很大的公司哇,美国的 ;)
    我爱吃虾子涅 X)
    看到我都肚子饿袅
    也很想念海滩的感觉
    我似乎很久没去了 0_____0

    ReplyDelete
  4. 吃蚝煎可去麻坡的贪吃街,那里的蚝煎好吃又便宜。

    ReplyDelete
  5. 我只能说 我真的觉得遗憾没有去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要去penang了.
    可是不是住HardRock. ><

    ReplyDelete
  7. 哎哟, 都告诉你咯, 来了记得通知我有没有空见面啊? XD


    那件HR的衣服我不要, 我要传统白色HR衣服! XD

    ReplyDelete
  8. 哇!!那里看起来还蛮美的wor...=P

    ReplyDelete
  9. Waseh!
    吃喝玩乐都齐全!
    海滩照片很轻松的感觉,Hard Rock 的夜景更迷人。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与沙滩水上活动结合的摇滚~~
    近的也可以去KL或S'pore纯粹cafe或rest.体会下rock文化。。。
    惊鸿一瞥,酷哥说你怎么变黑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像很好玩很好玩的样子...
    是羡慕的咯...
    有那么棒的假期...

    ReplyDelete
  12. edward:拜托,你每次度假的地方也让人羡慕啊!哈哈`每有胖没有胖!!酒店房间有体重计,每天都称hor...blala=P

    Yaromi Lynn ❤ :我去了才知道什么是Hardrock呢!哈哈~我很喜欢沙滩...

    并蒂向日葵:嗯,我很少吃这些啦~久久一次xD

    zshuang:真的很可惜=(你回来了?

    小米:那么去参观就好,下次再去住!!哈哈

    Akira;paiseh la,因为不好意思打给你,而且我的电话一直没带在身上,我每次回到酒店都很晚了`下次下次!!
    我就是看到很多人穿传统的HR T,所以才选黑色那件!!

    xiaojia:对阿,我们算幸运了=P

    歆.女皇 :对阿,有机会就去看看=)

    剑魔.令狐冲;那个地方很适合你了!!哈哈

    summerbegonia :有机会想去看看!=P
    酷哥阿,告诉他我会白回来的!!他也晒得好黑~

    Chris:哈哈,你好像第一次在这里留言了!!

    shun;你打工有赚$$$!!

    ReplyDelete
  13. 哇塞那间hardrock hotel看起来很棒
    一晚应该很贵吧
    哈哈哈哈哈

    很不错啦你的假期
    嘻嘻·~~~

    ReplyDelete
  14. 我超级爱那里的炒果条... XD
    对了...
    想看看你的新发型... :P

    ReplyDelete
  15. 香蕉船^^想玩很久了~羡慕~

    ReplyDelete
  16. 看到这些照片让我有种冲动想去了:D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