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摄影 ii

续去年毕业旅行所拍下的花摄影
前几天的我又再次去了金马伦
因为之前都不知道
所以只穿了短裤>.<

最喜欢那边的空气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所拍下的花~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觉得去年拍的比较漂亮~
你们觉得呢???=P

Photobucket

p/s:下一篇介绍Penang Hardrock!


=end=

17 comments

  1. 技术有进步哦...
    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反而觉得你的技术熟练了很多~
    比起去年的,今年的都有对焦准了。
    喜欢太阳眼镜那张~~^^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
    你们干嘛没说去金马仑又跑上去?害我又情牵金马仑!我在哪里住过几个月,我不是很爱花,我爱有生命力的树,还有那里的天气。。。要拼凑起回忆,又怕又好长好长一篇,伤神啊!!!

    ReplyDelete
  4. 花朵都拍得很漂亮啊!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5. 摯友 舍得回來了蛤

    今年拍的比較好耶

    哈哈 我的禮物叻~~~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哈哈,你教会了我,怎么去摄影华了!

    ReplyDelete
  8. 哦~天啊~懷念起去年了
    的確進步很多了
    很好啊 很喜歡

    ReplyDelete
  9. shun:哈哈,我要拍多多!明天去找你=)

    ET,真的哦??!嗯,毕竟也都拍了一年了!对阿,这次都对好焦点才安下快门!

    晓棠阿姨:其实不是没说,而是我不知道..所以都只穿短裤阿!哈哈!!是哦..慢慢写,慢慢回忆吧!回忆是美好的=)我都很喜欢花朵了~

    巨蟹男:谢谢你阿!

    挚友:很可惜没有带你去阿!嗯啦,礼物在我这`

    yushen:怎么说呢??!!xD

    Akira:哈哈,我只是对拍花较熟悉=P

    康盈:是不是想起了去年的毕旅??XD

    harry:对阿,我还住同去年一样的酒店!一样的夜市阿~时间过得真快...

    ReplyDelete
  10. 很漂亮了~~~
    很喜欢你拍的东西
    加油噢~~~

    ReplyDelete
  11. 3号也去了金马伦
    看了他的照片再看你的
    你的拍照技术真的超级无敌赞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和今年的都很不错

    ReplyDelete
  12. 跟去年的相比,
    去年的都是focus近近大大的
    今年的会比较扩大范围

    i like金马仑~!

    ReplyDelete
  13. 拍的不错啊
    比起我你的技术熟练很多。。。

    ReplyDelete
  14. 其实我个人看了
    也是觉得不错诶!
    至少focus没有乱乱抓~
    哈哈哈
    可以投资在DSLR了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