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天

焕然一新阿,我的blog!=.=
我终于换banner了!!哈哈
今年一直没有灵感设计banner
折腾了很久才弄出来的
没有很漂亮,但还是顶着吧!(没眼看>.<)
我喜欢harry的banner哦!!!=P
Photobucket

这边bonus送你们几张圣诞卡!!
我从kysean那边学来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妹画的!
Photobucket
这张也是我妹画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也是!

粉红色和青色才是我画的!^^

提早祝大家圣诞快乐!=P
-----------------------------------------------------------------------------------------
假期窝在家里当宅女
现在还在追韩剧----一枝梅!!
Photobucket
因为这部戏
我竟然爱上了之前觉得恶心又很娘的李准基阿!!
在这部戏的他,好M.A.N.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很有意思

很多人刚刚pps追完港剧宫心计
但我就是没有看!
其中有2个原因
(1)我不喜欢用pps看戏
(2)那部戏好勾心斗角哦!!>.<

-------------------------------------------------------------------------------------------
对了,这里有个link
uncle Lorsy来Bp趴趴走
我和小姑当了他的导游!!
看看他介绍的BP吧~
谁要来,我可以当导游!!=P
哈哈哈哈



=end=

24 comments

  1. banner look so nice!!
    good job!!

    ReplyDelete
  2. 圣诞卡不错啊=)
    蓝色那张很好看~
    apa tu plurk???

    ReplyDelete
  3. banner很不錯~就是你的style~
    哈哈~卡片看了也很喜歡~
    我之前也是去看了Kysean的blog~
    你妹妹的圖畫果然不錯~
    恩..一枝梅好看~我有看到要哭~
    宮心計太多勾心鬥角了~不喜歡..
    PPS看戯很方便啊~我都在看..

    ReplyDelete
  4. banner还不错啊...
    还蛮好看的...
    至于那个卡片...
    本人觉得你妹画的好看些...
    呵呵~~~

    ReplyDelete
  5. 很好看的banner~
    圣诞卡也不错~:)

    ReplyDelete
  6. 我喜歡聖誕樹的那張

    雖然是摯友 但是妹妹畫的比較好看

    哈哈 xD

    ReplyDelete
  7. 这次的banner
    跟上次的banner很像..
    有去Kysean那边看过了~

    ReplyDelete
  8. 这里突然变得好粉红啊!
    哈哈.我好喜欢那颗圣诞树
    不复杂但是看了很舒服
    ~~
    至于pps.它真的是一款很强大的p2p软件.
    我试过很多这类型的软件都很难播放流畅的说
    它造福了马来西亚华人啊 xD

    ReplyDelete
  9. 建议去看现在韩国很红的韩剧
    《是美男啊》
    是套不错的戏,趁现在是假期,去看吧~

    ReplyDelete
  10. banner 很不错哦~~很可爱~~^^


    蜜蜂王子飞过~~

    ReplyDelete
  11. banner还不错啦
    有你的style

    那个一枝梅我懂很不错看
    过后会去看
    嘻嘻~~~

    ReplyDelete
  12. 当你们真好,能有闲情逸志做自己想的。。。酷哥挂在PPS前时,我总得努力说服自己不去敲他房门,尽管房里有时传来哥儿俩又笑又闹的鬼叫。。。他们去study tour回来后,很了解没有PPS,只有四个波道的痛苦。。。

    ReplyDelete
  13. H@rry;thx u^^

    edward:哈哈,如果有印出来就送你咯!!我画的不美么??!!==

    harryxin;哈哈,对咯,这一年下来的banner好像都差不多!!哈哈~我风格么??
    一枝梅真的很好看....我也是不喜欢宫心计~就不喜欢用电脑看..有时很lag~

    kzshun:拜托,我只是随便画好不好....哈哈哈哈

    Akira:算你有眼光`哈哈哈哈哈..

    carmen:我也是很多朋友在看是美男~但是我应该没什么时间看了...呵呵呵

    小米:谢谢你~

    zshuang;一个2个都比较喜欢安棋儿的@@

    jellish;上次那个??我上一个是pat设计的了~

    xiaojia:我只用pps看过1,2部戏罢了`haha

    bee王子:哈哈,在new zealand还好吧??圣诞在那儿过应该很不错!!xD

    yujun:是咯,用brush用久了就会有自己的风格!haha~过后去看看吧!!

    晓棠阿姨:哈哈~也许我不怎么喜欢追戏吧~没有相机电脑对我比较严重..娃哈哈`

    ReplyDelete
  14. 很不错哦...
    还蛮有新鲜感的...
    圣诞节快乐啊...^^

    ReplyDelete
  15. 哦哦!!那么快为圣诞节'庆祝',弄个不错的banner哦!!

    放假就追剧叻~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6. 好可爱的banner哦
    我的是在网上照的,不会设计嘛~
    呵呵

    ReplyDelete
  17. 對丫..~

    宮心計好勾心斗角..假期還要看這種戲還真是大笨象的累..

    啊哈哈..~

    那個..臺灣 禮物..嘿嘿嘿嘿..~

    ReplyDelete
  18. banner弄得很好看,
    你用什么software啊?

    ReplyDelete
  19. 哈哈
    不错玩的样子哦~!!!^_______^

    ReplyDelete
  20. haha~不是不美啦~是相比之下蓝色的我觉得比较好看~嘻嘻~

    ReplyDelete
  21.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22. 怎样弄banner噢..?
    你的banner很美^^
    我很喜欢^_^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