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观摩团-我回來了!

哈咯!!3星期没写blog的我回来了!!!
昨天下午1.30抵达KLIA
结果爸爸妈咪在KL有事情要办
我就在车上一直昏睡
吃了一顿等很久的晚餐
结果晚上11.55才到家=[

2009年就在那一瞬间成为了过去.
今天已经是2010年1月1日了
美丽的元旦,我睡到下午一点半>.<
Photobucket

今年例外,不写2009的回顾
因为我的脑海全都是2009观摩团>.<
Photobucket

21天的生活
全和他们腻在一起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学习,一起哭泣
本以为21天是个很长的时间
到了昨天才知道原来21天是短暂
完全不够啊!!
Photobucket
我们虽然只分开了一天
但是想念他们的心情非铅笔蓝笔墨笔水笔能形容=P
我好想念哦耶妈咪,大军爹迪,还有永宁姐姐♥
想念5车的我们
想念2009观摩团!
Photobucket

有几件事想和大家分享♥

1.我的相机在来台一星期后在西门町被趴走了,所以我本身没照片!! =[
2.淡水10度狂风暴雨的夜晚,大家都冻得一团团
3.花连遇地震!!!!!!!!阿!!!!吓死我了.....=''''[
4.23人被困在高雄梦时代广场的电梯长达20分钟 囧
5.我婆婆说我瘦掉了=P
6.对了,昨天在飞机场遇到棒棒糖.和许仁杰,周定伟乘一样的飞机回来!!=D

什么经历都有,什么回忆都有阿!!

2009年已成为过去
观摩团成为回忆.
2010收拾好心情,就快开学了.
高二商忠加油!!同乐会就快抽签了....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Photobucket
2010冲冲冲!!!!
Photobucket
LOVE YOU all ♥



=end=

17 comments

  1. 铅笔墨笔蓝笔水笔
    自动笔呢==
    看来真的很不错的观摩团啊~~
    我要去垦丁!!!!!>_<

    ReplyDelete
  2. 呵呵...回来热闹啦...
    世事如"棋"局局新,珍惜更精采的2010...

    ReplyDelete
  3. 酱爽?!竟然遇到棒棒糖?!
    有没有拍下来啊?!
    我想看敖犬!!! ><

    ReplyDelete
  4. 台北给我的印象很好
    没想到给你遇到扒手!
    哈哈,不过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可以买新相机了~!

    ReplyDelete
  5. 欢迎你回来哦!!!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6. 真的 很難說的fu

    很想念他們=[

    ReplyDelete
  7. 一晃三个星期,还真的很想你呢。

    ReplyDelete
  8.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我只能跟你说
    我们原本期待的同乐会
    好像能不用那么期待了。。。

    ReplyDelete
  10. 看到明星,感觉不错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耶耶~
    peiqi宝贝回来了呀!
    想念你哦~ :D

    真是愉快刺激又充满感动的观摩之旅!
    回来要好好吃饭啦~

    ReplyDelete
  12. the time at taiwan always fly so fast!! hoho~~
    i come to here also 2 weeks d~!

    ReplyDelete
  13. 观摩团很爽呀!!!!
    可惜,还没到年龄...
    只好慢慢等

    ReplyDelete
  14. 玩到很开心嘛...
    开始羡慕咯...
    呵呵~~~

    ReplyDelete
  15. 你的学校高三没有运动会的吗?

    ReplyDelete
  16. 今年的观摩团我一定要去!!!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