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开学的前一天
总会失眠

昨晚又不知道在床上打滚了多久才入眠..

唉....


走到了3楼第2间课室
我最喜欢的壁画课室
cowboy班
没错,那就是我今年的班---高二商忠
45位去年的伙伴
一个都没少!^^
看到了大家
有种莫名的感动=]


班主任还是一样是王金秀老师
我可以放一个炸到的表情吗??
我们又得在相处多一年了阿...
开学的第一天
就让我们写作文.....囧
老师在宣布科任老师的名字时
我们的反应是:''蛤?唉...''多过''Yeah''!
所以明白我的意思了吗??=PP

Photobucket

高二生涯
我最期待的生涯
最有活力的生涯
但是今天听到一个消息就是....
同乐会要合班演出!
合班的对象是二商孝


说真的
我听到的时候反而没有感觉
也许是之前担心同乐会
弄得现在一点也不期待了
反而有种更轻松的感觉啊==
(我这是什么想法了??!!)
但是又好像失去了同乐会的真正意义了
很多同学都不满
已经决定向学校申述了
希望还能争取到一些.


无论如何
这也没有影响我第一天开学的心情
因为一早就有一大袋的礼物在我桌上
谢谢我的朋友们!!
爱你们哦!~
Photobucket
我的小小family!
Photobucket
最贴心的他们都送了我青色+苹果~!!
我好爱Jo送的钱包哦!!

其实写这篇blog的目的是想说...
我家小妹也上幼稚园了哦!!!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他穿着校服
拖着米妮书包上课去啦!!
还在牙牙学语的他
让我很难想象与老师的对话阿!!
但我知道小妹很开心^^
回来就一直滴滴答答说个不停
真不愧是我的小妹~
跟他大姐我还真的是一个模样啊~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突然发现我妹有当model的潜质..呵呵呵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高二商忠加油咯!!


p/s:这篇blog其实昨晚就应该post了,但是昨晚补习太迟回来了.拖到了今天=]
开学第二天,我就好累了ZzZ

=end=

9 comments

  1. 天啊~我最爱的亦棋也开始上学了?~
    大家都长大了阿~
    mms她照片给我啊~

    ReplyDelete
  2. 的确...
    今年的我们只好顺其自然了...
    还有...
    真的觉得你小妹好可爱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无论如何 一切会更好!!!
    是清减了还是头发长了?
    姐姐亮丽 妹妹可爱^^

    ReplyDelete
  4. lucky i born one year earlier than u ,dunnid to campur campur hehe

    ReplyDelete
  5. 哈哈 开学前一晚我只会梦到睡不醒,迟到等等。
    你家小妹真的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6. 那间课室我也好喜欢哦
    在里面上课都很爽 哈哈!
    同乐会我真的很无言
    期待了那么久结果
    haizz~~~~

    我们一家人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嘻嘻~~~

    ReplyDelete
  7. 哈哈 她好可愛哦~xD

    她是有潛質 不過高一點就超贊了!

    希望她象小姑xD

    蘋果,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ReplyDelete
  8. 你家小妹很恨可爱哟~
    她的确有当模特儿的潜能哦~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