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开学不知不觉迈入了第4星期
我真的不能否认
高一是honey moon year阿!!
去年还不以为然
到了今年完全就是赞同阿!
Photobucket
[9/1]"什鬼大食会"♥

功课上没有太大的差异
唯一比较不习惯就是国语课
去年的cikgu太''宠''我们了
导致今年有点不适应
什么都要自己来完成
加油,二商忠!!

今年的补习时间排得满满的
其实我也只有补数学和簿记
但是这2科就占了5天的时间
其中的一天是SPM的簿记=)
加上合唱团+网球社
还有theory课
我的一星期几乎都满满的
所以我很珍惜睡午觉的时间啊!!
Photobucket
[17/1]5鬼和萨萨看电影喝茶聊天

团体活动方面
我成了合唱团的带领人
虽然会有点无助和无力
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但是我相信理事们都会一起努力吧!
网球社方面
今年有了一些些的新制度
我是有点不太喜欢
因为我想要的只是relax的团课
流流汗,打打球阿~
唉,顺其自然吧.
Photobucket
[20/1]为daddy,啊昶,Nic搞个Bp's Gathering!

而今年的二商忠
将面临一场很大型的同乐会
(有机会再来写篇关于同乐会的post)

今年学校改制度
以2班合班的方式来进行一场同乐会
一开始是有很多的意见
不过现在也只能乖乖的接受
我班的合班对象是二商孝
抽签次序为第三场
时间校方尚未确定
不过我想是late Apr或early May吧^^
新年回来就要开始练舞了!!

校园生活充满着刺激与期待!
累人但却又充实.
2010的生活,fighting together!!!
我现在开始幸福着了♥
Photobucket
我的生活就像甜甜圈,充满着五颜六色=)


=end=

1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们有同乐会
    我们没有啊啊啊>.<

    高二真的很匆忙
    老师讲课都特别快
    有些小单元老师就举一个例子就带过了
    哈哈
    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成为带领人真的很不简单哦! 你要多多加油才是呢!

    ReplyDelete
  3. 很赞同耶^^
    道出了我们的心声
    现在我上国语课一直在等cikgu讲笑话
    (去年国语课最期待的时刻)
    可惜都不怎么等得到 o.o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不错啊
    今年会变得比较忙碌
    所以放了很多东西
    这样比较好
    加油啊
    我喜欢那个"给的林" 很奈斯~

    ReplyDelete
  5. ^__________________^
    忙碌的小孩~要加油哦~
    你的青苹果我画好了
    一粒苹果 画了两个小时
    我晚点会贴在我那里~
    有空会寄到你家去
    不过你家地址 我还是只懂路
    忘记信封上怎样写了 哈哈
    给我地址!!!

    ReplyDelete
  6. 高二的生活会很充实
    好好享受吧~=)
    那些甜甜圈很诱人啊=D

    ReplyDelete
  7. 真的去年的國語節和今年的很不同
    haizz~~~~~
    我的功課都是等著去抄的==

    ReplyDelete
  8. 赞同你那句话...
    去年的cikgu太“宠”我们了!!!
    难怪去年她一直说去年二理勇的人很“想念”她...
    还有...
    你怎么进到两个社团啊?
    劝你还是退了网球社吧...
    最后...
    同乐会加油~~~~
    ^^

    ReplyDelete
  9. 感觉幸福吗?呵呵!那真好!
    充实的生活惹人欣羡哦~ >.<

    ReplyDelete
  10. 一個星期補習5天?
    那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別累壞了
    到了高三更會覺得是地獄。。。XD

    ReplyDelete
  11. 哈哈 女人

    你忘記重點式的寫出123發生什么事

    你可以的拉 相信我們班都是人才=]

    加油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