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虎年送贺卡!

呜虎~~~~~
青苹果要送贺卡给大家了!!!^^
独家设计的hor
外面买不到的!xD

我预计送出10
毕竟不知道大家的反应程度
留言告诉我如果你想要!
Oh Yeah~
**我有保留给一些比较熟悉的网友=)
所以如果其中的他们还是有留言,我不会把他们预计在那10张里面.

另外另外,如果你没抢到虎卡没关系.
你照样还是可以留言
我会列出所有留言者的名单
来个Lucky Draw
我会另外送一份小小礼物=)
我会看留言的次数,再来决定要给多少份礼物!
**真的只是小礼物..心意心意^^

暂时先不用把地址留给我~
我会再通知你们=P

ok,游戏正式开始
我们定在星期六晚上9点GAME OVER!
Photobucket
虎年情人节♥♥




=end=

42 comments

  1. 我抢香头 哈哈 顺便通知你 你的青苹果卡昨晚诞生了 会近日寄给你 你收到了我才会贴在部落 毕竟你该是第一位看到啦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來留言要賀卡咯~~^^

    話說上次你送我的廈門明信片,我都還沒道謝呢
    真不好意思,因為那時開學了,
    有點忙~希望你不介意喲

    ReplyDelete
  3. 瓦 那我们这种spaces有可不是不划算~
    但我还是抢得到 娃哈哈哈哈
    谢谢佩棋姐姐 =D

    ReplyDelete
  4. 我要啦
    寄來我傢
    但是這個位子不要浪費
    讓給別人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要啦~~~

    ReplyDelete
  6. 不用我抢啦
    你应该会自动吼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刚经过…
    我也要…
    可以吗?

    ReplyDelete
  8. 我要!我也要抽奖的小礼物!

    ReplyDelete
  9. 我也想要~
    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想要哦,但我只是路过而已耶.....

    ReplyDelete
  11. 好想要哦,但我只是路过而已耶.....

    ReplyDelete
  12. 我要啦我要啦!!
    我是Joyjoy啦=P嘿嘿嘿嘿嘿

    ReplyDelete
  13. 我来这里试试运气啦, 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是你的部落格常客咧...(虽然我没留过言~)
    我想要嗯...
    不晓得还有机会吗?...

    ReplyDelete
  15. 嘻嘻....之前收到你的牛年贺卡,回想一下,时间那么快,又来到虎年了!已经一年了咯!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16. 我~
    可不可以也参与一下啊? ^^

    ReplyDelete
  17. 很有创意的贺卡,真想拥有一张!!!
    哈哈~~

    ReplyDelete
  18. 真有心思,真有情趣!!
    我还以为贺卡这种玩意只剩银行商家还有拉保险的在玩。。。
    别急於投进大人现实的世界哦。。。
    我连讨都没勇气呀!!

    ReplyDelete
  19. 我也想要贺卡~~
    要寄过来么? XD

    ReplyDelete
  20. 要要要!哈哈 :P
    那老虎有像到猫咪的可爱xD

    ReplyDelete
  21. 我要!!!!
    哈哈。。。
    :)

    ReplyDelete
  22. 这么多人.....
    我还可以抢吗?

    ReplyDelete
  23. 哈哈,我也要哦!那么可爱的贺卡。很享受来做纪念哦!!^^ 预祝你新年快乐~ =D

    要要要!! 好多人哦。。。+_+

    ReplyDelete
  24. 来了~~
    看来我是没份了
    而且我经常都是在潜水的==
    只有留过几次言

    ReplyDelete
  25. 嗯,应该没有了吧。
    我每次只是在潜水。
    不过这次我上岸了。
    如果你不明白我说什么,那就算了。
    因为我也不懂我在说舎。
    哈哈。

    ReplyDelete
  26. 好像我有点迟了~
    不过我想说“我也要!”
    嘿嘿

    ReplyDelete
  27. o mian~ i m not in the sepuluh ppl~
    then friend got or not?
    haha

    ReplyDelete
  28. wow wow wow~
    late liao>_<
    saya mahu~~~

    ReplyDelete
  29. wow wow wow~
    late liao>_<
    saya mahu~~~

    ReplyDelete
  30. 哇你越来越creative了~
    哈哈^^真是有头脑耶!
    称赞你一下=D

    ReplyDelete
  31. 我样子有点想周先生,应该会拿到吧?

    ReplyDelete
  32. 我喜欢吃青苹果,这样行吗?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也要~~~~
    别忘了我。。。
    T_T

    ReplyDelete
  34. how abt me??
    remember giv me 1~~~
    wuwuw.....T.T

    ReplyDelete
  35. 佩琪姐姐
    LEE說:我要我要~~
    照片跟你換...反正就是要生一張給我
    =3=

    ((乾笑...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