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ver!! [橘色新年&情人节]

Yeah!!
为期4天的抢卡大行动在昨晚9点正结束咯!!
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啊~
看到那么多人的留言,真的觉得很感动T_T

但是我的虎卡真的非常的有限
我印了100张
但却严重不足啊!!
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对于那些没有得到虎卡的朋友们感到非常抱歉!

这里公布10份得奖名单:
(1)歪歪
(2)peifong
(3)卡莫斯
(4)siaochian
(5)yiming
(6)okboy96
(7)vincesepten-阿炳阿文
(8)dolphin
(9)小米 yumi
(10)并蒂向日葵

恭喜以上10位=]

我早就预留的朋友有:yeexin,曾顺,包,harry,yujun,Louisa,Joy,Akira,佩璇,xiaojia,edward,义凯,令狐冲,阿聪阿仟(一张而已阿),kheikhei,当然还有妮妮♥
晓棠阿姨,我可以偷偷给你一张=P

我先申明:有了虎卡,就没有以下的lucky draw=P

没抢到虎卡的你们我也list了名单:
(1)建意
(2)嘉丽 ChiaLi
(3)Shu Hui
(4)ninnin♥
(5)小小
(6)捣蛋鬼❤
(7)Pek Chek Kia
(8)xuanchew
(9)蜜蜂王子
(10)Vivian
(我自动忽略阿德和abel!!!哈哈哈)

我决定送出2份礼物~我以抽签的方式选中了.......

噔噔噔噔~

Photobucket
Hey!!是(3)Shu Hui&(7)Pek Chek Kia!

恭喜恭喜^^

尽快把地址电邮到peiqi_gemini@hotmail.com给我吧^^
再次感谢各位的参与啊♥♥
我就是喜欢各位收到我独家的贺卡~
心里总是觉得很满足=p

------------------------------------------------------------------------------------------------------------
公元2000的第一个10年
大年初一就落在情人节
Photobucket
今年的新年我走橘色路线
因为可爱的老虎是橘色的!
整个就很亮丽!!
我的blog也换新衣咯**

预祝各位有个美丽的2月份!^^



=end=

21 comments

  1. 謝謝喲~~~
    待會把地址電郵給你^^

    ReplyDelete
  2. 于是我是没抢到卡的第一位0.0
    也就是刚好在第十一位 xD
    期待抽中我 *blink blink*

    ReplyDelete
  3. o?被抽中了。
    等一下,就把地址发给你。

    虽然没抢到贺卡,
    不过真想看看贺卡长什么样子。


    =)

    ReplyDelete
  4. 哈哈早就收到你的卡片咯~

    ReplyDelete
  5. yeah...有贺卡拿
    谢咯,青苹果....

    ReplyDelete
  6. 哈利最喜歡的橙色
    娃哈哈哈
    感覺今年像是我的年
    我家地址你應該有厚

    我不是任性^^

    ReplyDelete
  7. 我有入围勒~
    呵呵~

    ReplyDelete
  8. 欸, 想不到我也有份.
    我还以为我没机会了. XD

    我已经Mail给你了噢.
    先谢谢你. (:

    ReplyDelete
  9. wah...你都有给kh3ikh3i哦?

    ReplyDelete
  10. 你人缘真好的说 :)
    呵呵...也谢谢你预留给我
    收到后再帮你的卡拍拍照 :)

    ReplyDelete
  11. 谢谢啦!哈哈!。。。。。。。。。最近青苹果人气飙升哦!

    ReplyDelete
  12. 谢谢啦!哈哈!。。。。。。。。。最近青苹果人气飙升哦!

    ReplyDelete
  13. 我应该不用给你啦,你新年回来的时候才给我吧!哈哈。。。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4. 恭喜得奖者哦~
    可惜没中~~
    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是最后一位,谢谢你青苹果。。。

    ReplyDelete
  16. huhu我有抢到阿~~
    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我就知道有预留我的~ :D:D:D

    谢谢peiqi~
    爱你哦~ <3

    新年情人快乐~
    Muacksss~

    ReplyDelete
  18.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哈哈,谢谢你有早预我的一份:)

    ReplyDelete
  19. T.T
    how can u like this
    i m now extremely moody d
    sad ar~~~~~
    人情冷暖啊~

    ReplyDelete
  20. 哇哇。。。
    没有中到。。。
    不过这是预料之中==
    明年还有的话得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