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x Lx3

在台湾不见相机过后
我就到处在各位朋友的相机里留下照片
能拍多少就拍多少
搞到我的facebook都是一堆被tag的照片
谢谢他们咯^^

回来后,我真的不能适应没有相机的日子
那么爱拍得我(ok,包括自拍>.<)
就一直吵说要买新相机阿
和爸爸妈咪达成协议说用自己的钱
但是昨天付款的时候是爸爸刷卡勒
有没有从我户口扣除
我就不知道咯^^

在还没确定到底要买哪架相机之前
上网查了Canon网站
看中了Canon S90
当然还有一直被我列入考虑的Lumix Lx3
直到昨天去店里问时
2架的价钱都一样啊!!
店员却一直推荐我Lumix Lx3
不过,身边真的有好多的朋友都在用这架
所以最后选择了它.
Photobucket

ET那里copy的介绍=)
Panasonic DMC LX3
  • 新iA超智慧模式
  • 2.5倍光学焦 ( 2.5x optical)
  • 3.0寸LCD ( Large 3.0” 460k dot LCD monitor)
  • 24mm广角镜头 (24mm wide angle lens)
  • Leica DC镜头 (LEICA DC lens)
  • 内建50MB记忆体 ( build in memory card 50MB)
  • 0.005快门反应速度 ( 1/2000th to 60 sec shutter speeds)
  • 高达ISO 3200 ( Up to ISO 3200 sensitivity)
  • 以每秒24格的1,280×720 HD畫質來錄製動態影像
  • ( Up to 1280×720 (30 fps) pixel movie capture)
  • 相容於RAW/RAW+JPEG檔案 ( Raw and JPEG recording modes)
  • 最重要的是以下两项特点 :
    • 最大光圈在 F2.0 (W) ~ 2.8 (T)
    • 1/1.63″ 10.1 MP CCD 影像感測元件
给你们看看相片效果^^广角让我拍得很爽!!**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质感很不错!!颜色也不赖~

其实在我相机还没不见以前
我就已经计划要买DSLR了
结果嘞==|||
可能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可以乘机买架DSLR
而且价钱也差不了多少
但是我发现
其实我比较需要是架compact camera
毕竟之前那架也是爸爸买的
所以就买了LX3
出门也方便
DSLR就等下下下次咯!!
我买DSLR的前提下
是必须还有一架很不错的compact camera!

LX3的功能很多
我还没有好好地翻阅说明书
我会在最短的时间与它培养出感情的!

我答应过爸爸,会好好照顾它,不会再弄丢了=]


P/s:鱼眼照片也出来咯^^----->Photos
Photobucket


=end=

17 comments

  1. Wow~cool~
    這樣就不用別人幫你照了
    你可以盡情的自己玩
    反正功能很多可以慢慢玩
    哈哈~以後一起出來拍..

    ReplyDelete
  2. 这架很不错的, 很多朋友也是有用呢!

    ReplyDelete
  3. 你的新相机不错哦...
    个人觉得外型很好看...
    拍出来的照片也很好看...
    尤其是我拍的那一张!!!!
    哈哈~~~
    p/s:玮昇送的灯很好看哦...哈哈~~~ ^^

    ReplyDelete
  4. 拍出来很不错噢.
    很喜欢青苹果灯那张. :D

    ReplyDelete
  5. 这个相机功能应该蛮多的吧!
    可以manual很多东西的感觉

    ReplyDelete
  6. 这是一架很不错的相机。
    要好好保管哦!

    相机大光圈不错哦!
    还比Canon 1000D更低。:D

    ReplyDelete
  7. 青苹果灯的那个很美=D

    ReplyDelete
  8. harry。佳欣:对阿,还有lomo~你快点去买film啦~哈哈哈

    Akira 思胜 :我有很多朋友也是~而且评价都很不错!

    ~~~shun~~~ :外形我觉得还好咯,外形还是喜欢Sony!!哈哈哈~
    下次再带去学校~

    erm,对阿`那个等蛮漂亮的~本来没有打算用,不过weisheng一副很希望我用的样子,then就用咯~哈哈哈

    小米 Yumi ♥ :嗯,等我慢慢研究~哈哈..谢谢!

    xiaojia1993 :对阿,比起我之前那架,真的很多~乱..ZzZ

    ~ JChan。찬준偉 ~ :对阿,很不错!!会的,会好好照顾=]

    小小 :呵呵,谢谢~刚收到的礼物=]

    ReplyDelete
  9. 这样你又可以拍照拍到爽了!

    ReplyDelete
  10. ^^~~輕輕鬆鬆的逛部落格,多謝有您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11. so nice~~~
    不赖的相机~

    ReplyDelete
  12. 我本身也是适用lumix的相机。。还蛮不错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哇啊,新相机耶
    照片拍的很美

    ReplyDelete
  14. 昨天早上沒看清楚
    感覺顏色沒很好看
    不過拍出來后我真的發現顏色很好看勒
    1600++的相機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终于有新相机了!
    替它取个名字吧!有了名字后就有了羁绊,
    不会再那么容易不见了!
    嘿!
    :D

    Reply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7. 哈咯 ^^
    我來留言了~
    聽怡健說你有問候我
    嗯 我很好喔
    我們都很好 呵呵
    有機會的話 我們也來一些照片!
    因為我也愛上拍照 =)
    回去的時候可以聚一聚呀
    麥當勞是我們的首選 哈哈哈
    cares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