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声说...杰伦,生日快乐xD

大大声说什么????
说...
杰伦,生日快乐!!
Yeah!!!
杰伦31岁生日快乐~!

5年级的我才开始喜欢Jay
之前都不太喜欢他
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样''屌''啊!!>.<
开始听的第一张专辑是---《七里香》
那时还买盗版的
不过后来深深地喜欢上了他
过后的专辑也都是正版的~
还收集了很多他的周边产品^^
Photobucket
噔噔噔!!
杂志,海报,扑克牌,饮料,日历,专辑,明信片,琴谱...等等
Photobucket
一直有要买回前几张专辑的打算,不过到现在都一直还没行动~
我最喜欢《我很忙》的专辑.
2009年的Jay忙于拍戏,没出新专辑啦!!
说回来,他的《功夫灌篮》和《刺陵》我都还没看呢!!
不过,我超爱《不能说的秘密》哦!!看了好多遍....
小八卦
Photobucket
新闻来源---保安日报
[刚search到的新闻,真的假的阿??]
身为粉丝的我只希望杰伦幸福哟~^^
我喜欢他和Jolin或Hebe~


祝2010年的他--专辑,电影,电视剧《熊猫人》大卖哦!!
等我飞去看他的演唱会~
噢耶!!!!目阿~

=end=

12 comments

  1. 哈哈!我要第一位留言!

    周董啊,周董啊,快点出新的专辑啊。

    呵呵,青苹果,你比我更迷,纪念品比我更多。。

    ReplyDelete
  2. 我只好是第二個

    哈哈 他的緋聞 太多啦~~
    幸福就好是真的~

    ReplyDelete
  3. no.3

    哈,我真的要叫你第一名。
    希望周董今年可以快点出专辑。:D

    ReplyDelete
  4. 要对第一位的朋友, 说, 生日快乐! 哈哈!!!

    ReplyDelete
  5. 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那個緋聞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爱死周杰伦!
    我从他第二章专辑开始买正版
    从卡带到cd。
    而且我现在一年一张正版
    就是买他的而已!
    杰伦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很骄傲的说:我的收藏比你多!
    哈哈,想不到你也是杰伦迷啊~
    我倒是希望他赶快再来马开演唱会咧。

    ReplyDelete
  8. ...你的老公生日了...开心叻...

    ReplyDelete
  9. 你真迷周董...
    也对,他是才子一位呃....每次的歌都很好听的...

    ReplyDelete
  10. 路過...

    這一天剛好跟同事去吃麻辣火鍋,因為他也生日~


    這幾天忽然懷念起那個觀摩團的小女生:"LEE~~這裡..."...哈哈~~LEE在觀摩團是大家的喔,不好意思>///<

    知道妳的相機不見了(我是那個有關心妳的人喔),我手上的照片很多...可是太多事情要處理了沒辦法寄給你;如果過年真的有出來的話妳就準備好空的隨身碟吧~如果影片也要的話應該要10GB的才夠~~哈哈...(影片應該8GB了...


    請 蘋果加油,青色的更加要加油!!(ㄟ...這個梗接不下話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