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过一个

昨天下午去考undang
基于方便因素
就带了手机去学校
我是乖小孩,很少带手机上学的=P
2010第一次带手机上课
结果,班上衰衰被spot check!!
炸到,连买马票都没有这样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
可爱的手机在训导处过了一夜
手机也被开来check
早上妈咪交待干爹去训导处帮我拿回
被记了一个小过.

有原因但也不被接受.

zzz.
Anyway,Undang passed 了~

spot check

=end=

16 comments

  1. 好啦 你手機應該沒什麽秘密吧
    不管怎樣 學校就是如此啊
    真的只能說 你太"幸運"了
    undang passed了就好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lucky咯~
    undan pass了就好
    如果連undang都沒pass的話
    你就真的是很"lucky"了!

    ReplyDelete
  3. aiyor...
    真的是很衰= =
    小过一个。。。
    别伤心了
    拿回就好
    下次别带了哦^^
    恭喜passed undang^^

    ReplyDelete
  4. 哎哟哟, 下次别拿电话去学校咯, 你根本不懂几时会检查的啊...

    ReplyDelete
  5. 怎么可以打开手机来看呢?
    那是隐私权阿=.=

    ps:苹果去年不是说要拿film给我冲,
    等了两个月还没收到吼。=)

    ReplyDelete
  6. 赶快去厕所藏起来嘛~ XD

    没必要的时候就别带了.
    我只是课外活动时带吧了. ><

    ReplyDelete
  7. 只能说你真的很“幸运”咯...
    幸好你的undang是有pass啊...
    不然你应该会哭死吧...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我要买你的最后四个号码

    0607 2morow Magnum 4D ! ^^

    ReplyDelete
  9. 你好.....路过..
    恭喜pass law了
    手机能够被拿回来就好..
    下次别带去就是了..

    ReplyDelete
  10. 这个嘛~
    不算衰啦~
    算不幸运吧~
    哈哈哈哈哈~
    下次能不要带就不带咯~
    哈哈哈哈~
    恭喜undang过关~

    ReplyDelete
  11. 只能够说你真的是si beh幸运啊!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undang过关了,
    不开心的不提了。
    嘻嘻哈哈把它给忘了~~~

    ReplyDelete
  13. 你们的训导处好勤劳,
    而且还检查到那么仔细..

    我的班到现在都还没被spot check过...
    不过如果真的抓到带手机的话是=一个大过 T.T

    ReplyDelete
  14. damn lucky le bring hp jiu kena spot check... hahaha
    btw i passed my undang too!
    am learning drivin le...
    how did u score? 50/50?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我那天很期待他來check我 因為我那天剛好沒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我那天很期待他來check我 因為我那天剛好沒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