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去啦!

我还真的是一位很'会摸'的女生.
虎卡都拿到那么久了
却一直一拖再拖
拖到今天才把全部都寄出去!
呜呼~
Photobucket
写完100张卡的感想是..很累@@
我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写完!
哈哈~
但是我喜欢看到大家收到卡片的快乐
还有那个笑容=)
Photobucket
谢谢阿马爸帮我买的邮票!

嗯,你们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收到了.
现在接近农历新年了
邮政局应该需要花一段时间来整理信件
不好意思啊~
收到了记得要告诉我哦^^
Photobucket
我寄出了超过5cm高的祝福!!
Photobucket
Spot Yours!

没有获得虎卡的人,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还是真心祝贺大家♥

这星期六就是除夕夜了!
wow,好快好快>.<
家里都还没办年货了~哎哟...
我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end=

15 comments

  1. 沙發噢
    第一次沙發要好好坐 嘿嘿嘿嘿
    我的你也寄嗎?育郡跟我拿地址噢

    ReplyDelete
  2. 哇!!!100张?!?!
    比 akira 多更多哦!!! 真有心啦你

    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的明天就去寄
    太多太多了
    很誇張吧 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寫
    我擔心給薩薩的卡片
    不知道會不會來得及收到
    哈哈 我會期待 遲一些沒關係

    ReplyDelete
  4. 哇, 100张? 写到手都会软咯... XD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贺卡哦~~~
    哈哈~~~
    =)

    ReplyDelete
  6. OwO
    一百张!!!
    好多哟....

    祝福语+地址
    写起来.就好象在抄笔记那样吧?

    ReplyDelete
  7. 哇 ! 100张 !!
    还真是辛苦你了.

    要先谢谢你咯. ^^

    ReplyDelete
  8. 天天的望着那空空的邮箱,望到颈项都长了,原来你今天才寄出。。。嘻嘻。。。
    辛苦了,更要谢谢你。。。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我的只寄幾張
    好懶惰寫啊~~~

    ReplyDelete
  10. 噢。。。谢谢有心,让我新年前就得到祝福,我家小妹乐得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joy,哈哈,我和yujun的一起寄给你!!恭喜恋爱咯~yahoo!

    小虫:呵呵,开心就好`新年快乐!

    harry:对阿`你比我勤劳咯!短时间写完~哈哈哈
    恩纳,死要我寄给你~

    Akira:哈哈,你也不赖嘛xD80张..我收到你的卡片咯!!谢谢~

    shun:哈哈哈`不谢不谢~

    Shu Hui:你的礼物我也寄出去咯~希望你会喜欢!

    令狐冲:哎哟,当然有你的啦`

    小米:不好意思,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不客气^^

    并蒂向日葵: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为太多份了,所以我都一次过寄出去!!=D

    yujun:对咯,你只有50分了!!哈哈~

    晓棠阿姨,哈哈`不谢啦!^^妹妹很开心吗??xD

    ReplyDelete
  12. 今天收到虎卡了,谢谢Pei Qi,谢谢!!!

    ReplyDelete
  13. 呵呵, 我收到了, 谢谢你呢!

    ReplyDelete
  14. 在KL的我收到了咧..
    很美...
    谢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