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烟火+孔明灯

除夕夜我们家到酒楼吃团圆饭
酒楼的生意好好噢~
满满的人~
别有一番风味!
Photobucket
Sony-TX7自拍
我把刘海剪短和厚了xD
戴了colour lens,眼睛好像有画眼线!!

吃完饭后再去Carrefour绕了一圈
因为我们家的年货还没买呢!!
回到家都11点了.
妈咪开始准备拜拜的祭品
爸爸呢,就给我们点孔明灯~
想起在台湾花莲贺大家一起放孔明灯=)
Photobucket
把我的愿望都写在上面了!!2010 gogogo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这样飞上了天♡

弄了个animation=P
Photobucket
希望愿望都是会实现咯!^^

在放孔明灯的同时,附近的烟花不断燃起.
我的手也一直不停地按下快门xD
拍了好多张,索性用ps把一部分重叠在一起!
Photobucket
很赞吧??^^我没用三脚架呢!

家里也有买了少许的烟花炮竹~
但我都是负责拍照的那个=P
Photobucket

一个简单的除夕夜=)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end=

13 comments

  1. 大家一起过个快乐的新年和情人节。。。

    ReplyDelete
  2. 你的新造型很棒哦^^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新年快乐啊!!!
    那烟花真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4. 阿坎:哈哈,只说烟花美,学学义凯嘛,说我的新照形好看xD 初六见!!

    义凯:你这家伙,哈哈哈~谢谢!!!初六不见不散^^

    并蒂向日葵:hohoxD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5. 长这么大还没有搞过孔明灯!
    祝福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6. 嗯嗯~~
    你的新照形真的是很好看哦!!
    赞赞赞...哈哈^_^

    ReplyDelete
  7. 哇~~~
    那烟花真的很漂亮!!!
    你的新造型也不错下啦...
    ^^

    ReplyDelete
  8. 我今年还没去点孔明灯咯... :P

    ReplyDelete
  9. hoho,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都没有放过孔明灯呢~

    ReplyDelete
  10. 我的相机怎么拍不到像你这样的效果的?很美哦!!
    我还没有收到你的卡片哦:(

    ReplyDelete
  11. 怎么做animation和部落格的button丫?

    ReplyDelete
  12. 我的天 我在那裡ulu太久了 哈哈

    回來也沒什麼時間用電腦

    行程滿滿的 明天見啦~

    ReplyDelete
  13. H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o...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