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特别的上山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新年上云顶成了我们的惯例
因为外婆家在彭亨文冬
路程只需一小时=)
所以当然都会吵大人带我们上去.
今年的大年初四,我们又上去咯!

今年比较特别
(i)不在云顶半山吃晚餐
而是吃饱饱了再上去
到了那里,也就只待在Highland Hotel的Baskin Robin 吃雪糕
出去吹吹冷风,拍拍照
也就哪里都没去了.
Photobucket
RM98,zzz~大家share share 吃.=P

(ii)我们巧遇品冠
Photobucket
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就吃雪糕吃到一半,表哥妹妹就说那个人好像是品冠.
就冲了过去拍照,我也跟过去拍了照,握个手=P

(iii)与令狐冲见面
他在下午就sms我说可能晚上会上去
最终有和他来个半小时的小聚会.^^
Photobucket
很夸张,我们见面的时间是晚上11点.wow!!
我meet的第5个网友咯!
Photobucket
带了小妹还有表妹一起lateh.
Photobucket
我和令狐冲得手机一样也~
而且都是2007年7月买的^^

半小时后,就结束了聚会.
过后也就下山回外婆家咯.
-----------------------------------------------------------------------------------------------------
拿到我的拍立得了!chocolate instax 7s!cool!
表姐以2手价卖我,还送我2卷底片!赚到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拍立得真的好好玩!


p/s:今天大年初七--人日,生日快乐!
要开学咯,做功课去咯!zzz


=end=

16 comments

  1. 哇~品冠也...
    没遇过。

    拍立得的相机,真的很好玩。(虽然没玩过
    一拍就有,不用拿去冲洗。

    话说,今天收到你送的日历咯。
    感谢啦
    =)

    ReplyDelete
  2. 我也愛拍立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品冠不是什么大卡~XD

    ReplyDelete
  3. 哈哈

    可惜我没有赢到照片

    不开心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特別真的
    我喜歡拍立得照片 雖然沒拿到
    但是那天聚會太開心了
    新年很棒噢~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品冠哦!
    人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6. 节目多姿多彩,羡慕ing。。。

    ReplyDelete
  7. Harl0~
    I wanna ask sumthing :D
    can y0u help me?
    I wanna ask h0w t0 d0 animati0n?

    ReplyDelete
  8. 的确这次你上山很特别! 遇到很特别的人! 呵呵!

    ReplyDelete
  9. 那雪糕看了就好饱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Shu HUI:呵呵~对阿,不过拍立得很烧钱,唉唉唉~哈哈
    哦,收到就好.喜欢你会喜欢=)

    yujun:那天班拜''故意''不带去,因为相信大家都回很尽兴的拍~为了我的底片着想,所以..哈阿哈~

    zshuang:哈哈,想到这个就算了.重点是我的底片还曝光zzz ==

    harry。佳欣 :对啦,lee哥独享艳福~wow!!!哈哈哈`

    H@rry :是哦?早知道就拿签名送给你!!哈哈哈~一样一样^^

    并蒂向日葵 :哈哈,好好吧,明天就考学了.=(

    Sherrynn:我的animation是用photoshop弄得.

    Akira 思胜:哈哈,是啦.令狐冲很搞笑.呵呵

    ReplyDelete
  11. xiaojia1993:哈哈哈,我们20+++人一起吃了,我才''抢''到一点点. =(

    ReplyDelete
  12. 我的痛苦會停止,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

    ReplyDelete
  13. 多好,属于青春的年。。。

    ReplyDelete
  14. can giv me the web t0 d0 that animati0n?
    I mean animati0n d web :)
    hahax..
    how to do banner?

    ReplyDelete
  15. Sherrynn:没有website也~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banner也是用photoshop cs3设计的=)

    ReplyDelete
  16. 新年真幸运!!!祝你一直这么幸运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