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新体验

在很久以前就想要学玩快门
但是我的sony t100一直做不到
又没有DSLR给我玩
直到买了lx3
再问问人,看看书
在一个偶然夜深人静的夜晚
就在房间用手表的灯画了这些出来=)

我的lx3快门最长到8secs
Photobucket
不像苹果的苹果xD
Photobucket
PQ=PeiQi
Photobucket
这个写到很好看。◕‿◕。
Photobucket
挚友zsღ
Photobucket
很多人以为这是Joe,但其实是JoC^^
Photobucket
sa,这就是要送你的礼物啦.那时候来不及send给你^^
很不错吧??


然而我给爸爸与小姑看这些照片时
他们竟然和我说:这还不容易,拿一张黑色的纸和青色的marker pen不就行咯!!
>.<||| 哈哈哈哈哈哈

**


新年特地吩咐爸爸买了仙女棒
因为要用它来画画
但因为没有三脚架
手在8秒之间很容易摇动
所以也只拍了几张好作品=P
Photobucket
Love♥
Photobucket
2010^^
Photobucket
把我和表哥的弄成了gif!


我挖了我爸爸十几年前v-cam的三脚架.
但是有一点点问题
等我弄好了再拍更多快门照片!!Yeah~


有关更多的快门照 google


=end=

10 comments

  1. 哇~好漂亮哟。
    以后也买这种相机来玩。

    ReplyDelete
  2. 很不错哦!
    害我也有要买新相机的冲动!

    ReplyDelete
  3. 哈哈就是這個喔~謝謝佩棋姊姊:D
    怎麼弄的~
    我拿走了蛤~

    ReplyDelete
  4. 不错不错,
    很特别哦~ :D:D:D

    ReplyDelete
  5. 拍到很特别哦! 我也想学! :P

    ReplyDelete
  6. 好有创意的摄影手法!赞 8秒也可拍摄街上的夜景。

    ReplyDelete
  7. 竟然沒有放我的
    你蛤~~~~
    好啦 很棒

    ReplyDelete
  8. “这个写到很好看”...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