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ie Chestnut

Yeah!新年到^^
新年戴了颜色的隐形眼镜
这次的我早在上星期就打电话去预订
我不想又遇到去年的经历阿!
去了全部的眼镜店都没有我的度数@@

Freshkon刚好有promotion
买2送一
因为和眼镜店的老板娘很熟
所以直接叫他帮我选颜色
我曾经戴过黑色,灰色,褐色,蓝色还有青色!
这次本来想买粉红色的
妈咪听到他立刻阻止问:你神经阿???!xD
哈哈,所以叫aunty帮我选了2种褐色.
他帮我选了Hippie Chestnut & Perky Brown =)
妹妹拿了Misery Grey**
Photobucket
看到吗??我的度数是900度!!!!!


我今天选了左边的hippie chestnut来戴
但是,我不太适合这个颜色耶...
很不自然而且很明显>.<
睡眼惺忪+眼睛还肿肿=.=
Photobucket
很像猫咪??很恐怖了xD

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colour=(

小警告:奉劝喜欢网购隐形眼镜的你们,最好是在经过眼镜店经过验眼师的测试后,才购买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不要因为便宜而就贸贸然地购买,眼睛很重要!!请保护好灵魂之窗=.=
我从来没有网购隐形眼镜,太没保障了!!
我的近视度太深了,所以我得好好保护好我的眼睛!=)

p/s:刘海很长了,wonder要留斜还是依然保留我那17年的刘海=P


=end=

10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第一张照片拍得很像动漫人物诶~:-P

    ReplyDelete
  2. 哈哈 女人 跟我一样

    我压根就不会去网购隐形眼镜

    太不安全了 我要照片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错的颜色啊. (:

    我收到你的虎卡了噢.
    谢谢你. (:

    ReplyDelete
  4. 我之前都买黑色的contact lens,
    今天去订了深紫色的哦~嘿嘿!
    (很期待会是什么效果!)
    学校OK戴有色隐形眼镜吗?

    你的可爱虎卡我收到了!
    可爱可爱!
    会想到你耶!

    ReplyDelete
  5. 你的照片很可爱哦!
    我不用隐形眼镜
    觉得麻烦!

    ReplyDelete
  6. 就是说啊...
    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啊...
    你再不保护的话...
    很快就会变成瞎的...
    呵呵~~~

    ReplyDelete
  7. 我也不會網購隱形眼鏡啦
    雖然現在沒有戴了 哈哈!
    你好好照顧你的眼睛吧
    等大了去做激光吧 嘻嘻!
    女人我也要照片啊~~~

    ReplyDelete
  8. 哈哈 你啊~好看啦~
    雖然顔色是恐怖了點
    對了 照片裏的劉海開成中線了
    一個月后你就可以擺脫那個顔色

    ReplyDelete
  9. xiaojia1993 :会吗??还好吧xD

    Zshuang:眼睛很重要啊啊!!!!!照顾照顾~

    小米 Yumi ♥:也许近看就不会这样觉得呢!~haha
    不客气不客气=P

    妮妮 ♫ :我比较喜欢brown的~哈哈!这个例外`yeer..wow,拍照来看看了~xD
    收到就好=)虎年快乐XD
    会想我就ok了~ahahha

    @harry:嗯,女生就是爱美~哈哈哈!我戴了8年咯~

    shun:我真的很害怕啦=.=唔唔唔唔

    yujun:哈哈~你的眼睛很漂亮啊!!所以照顾好好`

    harry:哈哈~没办法,第一次那么害怕被训导处抓=.=

    ReplyDelete
  10. 很漂亮啊~你的脸又不是很黝黑!
    我要戴都不行~有散光的近视眼=.=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