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range来祝贺大家=P

Photobucket
可爱的二商忠,可爱的我们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Photobucket
爱抢镜头的一群:万事如意!!
我不开心,因为照片没有我!hng==
Photobucket
12位GT成员祝各位:虎虎生威=)
Photobucket
我们一家人:有妈咪,儿子,女儿,管家,园丁,还有我这个MAID =.=
Photobucket
我和挚友说:情人节快乐xD
Photobucket
没有10鬼,也有4鬼=P

uncle很可爱,说今年的柑结得不太漂亮
所以把柑换成了大大粒的orange来送给我们全班^^
二商忠,huat阿!!
phew,赶来送上祝福!
2010有着我们的祝福,事事都能迎刃而解!^^
Happy TIGER Year♥

明天除夕夜咯~出去吃团圆饭=P

p/s:收到虎卡要记得报平安阿!


=end=

15 comments

  1. 哈哈 很棒啊
    情人節快樂
    我要巧克力
    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2. 你教室的背景很藝術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对啊~你教室的背景很美哦~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留言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5. Pei Qi 新年`情人节快乐!!!
    我已收到了。3Q。。。

    ReplyDelete
  6. wow!
    好大的阵容><
    哈哈,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7. happy new year o~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你们的班很漂亮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好有创意呢!

    新年快乐哦!!! 愿你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0. 女人我要照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harry。佳欣 :hahaha~巧克力在我肚子里=PP

    ~~~shun~~~:班拜你最好跟我出现,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Pek Chek Kia :那是去年的二商忠画的,是我最喜欢的一幅壁画xD哈哈~

    小七 :虎年快乐~

    小小 :一样一样,我也很喜欢那幅壁画`

    废仔 :嗯,同乐会加油~

    并蒂向日葵 :收到就好!=P新年快乐!

    狮子Chuen :这就是我班咯~哈哈哈!!

    xiaoqian:Yeah!二商忠,huat 阿~

    H@rry :嗯,颜色很暗~zzz

    Akira 思胜:aha~大家都那么地爱拍照!<3

    yujun~等一下给你!

    ReplyDelete
  12. 我只能說 哈哈

    我沒想到你把我們的照片弄成這樣

    還不錯

    因為現在我們都有情人啦 最重要還是你要幸福

    畢竟某人也很用心 安心當個王妃吧 哈哈

    當然不能忽略你摯友我!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