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随心

今天的心情很美丽:D

喜欢和大家一起练舞的感觉
一起'粘粘臭臭'的感觉
一起抓狂的感觉!



同乐会延期到5月15日
倒数51天!!!!
加油加油!!!
好好享受整个过程!

班上的''爱苗''还会继续滋长吧???
wink:P
班对班对班对班对班对班对:D
**

考卷都分了下来
每一科都算不错:P
最低分也不过71
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希望下一次也能这样顺利咯!!


**恭喜曾顺和淑慧成了二商忠最快拿到驾照的2位!!
多2个月就要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校园生活!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很随性随心的一篇:)



=end=

12 comments

  1. 淑慧....你同学吗?

    又找到一个跟我同名的人了...呵呵

    好多人都名淑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朋友也是叫做淑慧哦!
    难道这个名字太大众化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咯~ 第一次留言^^
    好多人叫淑慧哟 hehe
    你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吧 最低都是70++赞
    加油 =)

    ReplyDelete
  4. hahaha:淑慧是pasar名,就像我叫佩棋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5. 可惜啊...
    我错过了今天的练习...
    对啊...
    真的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啊...
    还有...
    谢谢你早上的sms啦~~~
    ^^

    ReplyDelete
  6. 恭喜考到好成绩~~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真的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练舞的感觉
    现在很疯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苗相信会继续~~~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大家流汗粘粘的感觉呢!!!!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9. 我的名字更加pasar 哈哈

    同樂會最棒的感覺就是練班舞了
    哈哈 愛苗繼續滋長?
    同樂會過後通常很多這樣的情況發生

    ReplyDelete
  10. o.o"
    你的成绩怎么那么恐怖的哦~! 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