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Regular Checking

照惯例,今天去了马六甲作了眼睛的regular checking.
还记得去年的故事吗??
关于我眼睛的故事,我已经说了N遍了.
只能说,检查之前我很紧张.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眼镜 vs 隐形眼镜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戴眼镜~

Photobucket
LOL=.=
医生说我眼睛很干
给了我2罐眼药水
我的右眼975,左眼1075~ =(
我需要一副新眼镜咯!!
还好我的眼睛真的没什么大碍=)
但还是要等8年才能做激光手术!!!
我戴了8年的隐形眼镜
最近开始眼睛开始很干了:(
我很怕我有干眼症.
不过还好没有
但是我学乖了,最近隐形眼镜都不会戴太久:P

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phew^^

今天去走走拍拍照的照片!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环境很好,天空很蓝!
不过
天气很热,我快溶化了:(
愉快的一天!!


假期很忙但很enjoy♥


=end=

12 comments

  1. 哇哇 我抢头香!haha
    嘿哟 好好照顾眼睛哦
    我知道眼睛多重要 当我知道自己有飞蚊症...
    ==“

    ReplyDelete
  2. 我的天...
    好好照顾你的眼睛哦...
    >.<
    虽然我也是不浅... =.=
    不过还是输你... XD

    ReplyDelete
  3. 眼睛太干就不可长时间的带隐形眼镜,多多照顾好眼睛。加油~~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要戴眼镜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
    眼镜要好好照顾唷...

    ReplyDelete
  5. 破千。o.0

    好好保护你的眼睛哦。:)

    ReplyDelete
  6. 話説 你回來后
    我有很想跟你去一趟 馬六甲的感覺
    哈哈 我老母說:你早早沒有說
    不然我自己也悶在家裏

    ReplyDelete
  7. 我也想去做激光手术。。。
    保护眼睛哦~
    听你这样说,
    我也开始要保护眼睛了。。。

    ReplyDelete
  8. 要好好保护眼睛,眼睛可是灵魂之窗。

    ReplyDelete
  9. 要好好保护眼睛哦!!!

    ReplyDelete
  10. 女人加油啊
    多忍个8年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