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holiday :D

咻的一声.
5天的期中考结束了!*wink
其实,对我而言,考完试也不过如此
我考试都照常上网噗浪facebook
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差别:P

上了高二,考试反而比较轻松
没有高一文商那么多东西要背
噼里啪啦读读下就安啦
这次的考试都还蛮顺心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的性格就是不能静静安定下来
就连考试读书都要走走动动
不然就拍拍照!!*shy
我不自恋不自恋不自恋不自恋不自恋不自恋不自恋=.=

今天考的最后一科是数学
考完试后我们还去补spm的a/c了
我一直都在想
全校像我们考完试还直接去补习的人还真的没有几个了.
一直都很骄傲地说**哈哈哈

补习后和Jo,艺琴进行我们的"拜金计划"
噔噔噔噔~
就是去石乐吃日本餐!!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只能说我们3位女生太会享受了吧?!
3位女生进这种高级餐厅吃了3位数!
嗯,就当作考完试慰劳自己吧xD

假期开始了:)
一星期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KL,练舞,马六甲,打球.....



我认识刚拿SPM成绩的你们,成绩如何阿?

**
你们知道噗浪(Plurk)的创办人之一的大马人Alvin Woon吗?
他前天在我的plurk上留言!:)
Photobucket
纪曾顺一定又要问我想怎样了.哈哈
我就是很开心啊.^^

Today is an enjoyable day and tomorrow will be so too!^^
HAPPY HOLIDAY :D


=end=

10 comments

  1. 親愛的 請把鬼聚列入你的計劃中..~!!

    ReplyDelete
  2. 呵呵, 假期里可以好好享受啦...

    ReplyDelete
  3. 祝你假期愉快~~~
    拍多多美美的照~~

    ReplyDelete
  4. Alvin有看我们打什么的。哈哈!
    我也是比较喜欢Plurk。:)

    ReplyDelete
  5. 看到石乐就感到怕怕...
    =='
    是啦...
    这次你又要红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6. 假期好好享受,开学努力冲刺。加油!

    ReplyDelete
  7. 假期里好好休息,好好的玩,開學時再來拼搏一番!!!

    ReplyDelete
  8. wow,看了你这篇post,我下定决心,这次的假期一定要玩玩玩!!!!!==

    ReplyDelete
  9. minii97 :安啦,可爱的minni小姐:P

    Akira 思胜:应该没有吧,假期都要回学校~活动活动!!

    ET女子 :Yeah!!还没有好好用到相机!!

    ~ JChan。찬준偉 ~:我之前用twitter的,比较显咯~哈哈!!就很惊讶他回复我嘛..xD

    ~~~shun~~~ :听着有份吗???哈哈哈xD
    哪里有红了=.=

    cha Eagle :开学有一堆测验阿,老师@@呜呜呜..

    并蒂向日葵 :对阿,时间过得真快..一个学期过去了xD

    Siao麻雀 :你开学后才考试,对吧?

    ReplyDelete
  10. 点点点
    你最好是不自恋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他在你的pluck留言不稀奇啊
    你可是青苹果得奖人也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