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璇 :)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样一个地方遇到她
我们在遇到的前一晚还在fb聊天
但是我没有和她说我会上KL
结果竟然在ktm station的厕所外让我遇到了她.
谁???

*

**

Photobucket
我遇到blogger佩璇 :)
哈哈哈~
年龄大我一岁,但性格都还蛮相似的我们:)
我们都参加很多活动=.=

那时候我和Jean赶着去Sunway
已经迟到很久了xD
在很狼狈,热得半死的情况下和佩璇在厕所外拍了照片
还哩哩啦啦了一些:P

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
这应该就是缘分吧♥

我相信我们一定还会在见面的.
但应该是约好的见面,而不是撞见咯:P

Nice to meet you璇:)


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


=end=

9 comments

  1. 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这就是缘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这就是缘分了咯! 我还没遇到她呢!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很巧很巧!!!你住的地方和我住的地方真的很远。但却会在那里碰面!
    你很可爱,本人娇小玲珑:)很喜欢你XD
    嗯,下次真的要约出来了!!!!:P

    ReplyDelete
  4. 缘分这东西是很难去理解的,或许我们也有一天在哪里碰面也不一定哦~~~

    ReplyDelete
  5. 还以为你会写你在KL的日子多么的幸福...
    哈哈~~~

    ReplyDelete
  6. 对啦。是那么的巧。
    几时要更新2天1夜的旅程? XD

    ReplyDelete
  7. 只能说这世界真小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青苹果也和小虫一样那么巧合的哦!!!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