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liday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短短一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T________T

我这个假期好像没什么update
但其实生活过得还算不错
只是想写blog时就没空
没mood写时就闲得半命 囧

**

其实遇到佩璇的那一天
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上KL
哇,很勇敢.爸妈也很放心:D
meet了观摩团的朋友~
We are SPM's Gang!!!
Photobucket
Sunway with Best buddy-Jean,Jvn,Yang^^
Photobucket
Neway,Klang.4am.

虽然只去短短的一天,却很开心!^^
Looking forward to our gathering on MAY :)
我们认识100天咯:>

**

回来后的一星期
几乎每天都回学校
合唱练习,同乐会班舞练习
大家一起练舞蹈的感觉真的很棒!
每次练完斗全身黏黏
但却有满满的感动和满足:)
二商忠+孝同乐会加油!^^

还有那一整天的马六甲
还好眼睛没事:D

***

哦,星期五去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结论是:如果我有Alice的一小块增长蛋糕那该有多好!!=P
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看到♥♥♥有点怕==
就会让我想起那可怕的皇后~哈哈

***
3月20日姐妹颖暄生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知不觉和这个妞认识了12年!
要对他说的话写在了卡片送给了他
他很感动读了猛流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送了他一罐红豆,生日歌不唱也唱了红豆!!
让大家都想起了在观摩团的日子:D
**和他同一天生日的蒋伟特地从Muar下来一起庆祝!!
Photobucket
^^少了杨婉恋!

生日快乐=P

**
这就是我一星期的生活
充实却不满足.
明天开学了,面对现实吧!
糟糕,测验没读==
老师要分考卷阿~

预计这个学期又不怎么好过..
我要加油啊!!!
I Need Power!!!

祝各位,:D


=end=

7 comments

  1. 假期真充实..
    这让我怀念我中学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呢! :)

    ReplyDelete
  3. update很快啊!!
    我真的来不及写!!看来得用列表的方式记录了!可是我喜欢写心情呀!!

    ReplyDelete
  4. 是啊...
    因为同乐会这个假期我也过得没那么颓废...
    今年应该会不错忙...
    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5. 我这次的假期也很充实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