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的同乐会

星期六是高二文忠和文孝的同乐会
他们班走的是搞笑路线
扮演了很多电视广告节目
有些真的是笑到我眼泪都快飙了出来!!!!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的敏妮小姐:D
p/s:我不读高二文商忠hor=.=

Photobucket
话说回来
这次的同乐会很特别
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基于H1N1的关系
学校特别安排只有高中生能观赏这次的同乐会
而初中生却提早放学回家.....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简直有点呆掉了
同乐会是高二生最具有意义的活动
努力了那么久
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成果
结果这次换来的观众却只是高中生
唉..
但也没办法啦
我学校有2位初中学生被证实感染H1N1
30多位疑似病例
所以只能这样控制病情吧:D

下一场(5月15日)就到我班了!!
我已经开始很紧张了.......囧
希望到时候疫情已经受到控制
大家帮我们祈祷咯!!
^^

今年的同乐会都很特别
第一场--高二理勤+高二理勇:第一次合班同乐会
第二场--高二文中+高二文孝:第一次只有高中生能观赏的同乐会(有人说是16禁同乐会 )
第三场--高二商忠+高二商孝:???????????

倒数34天了.
很期待了:D

昨天班舞验收了
要开始拍戏剧了!!
大家加油哟~



天气热死了:'(



=end=

8 comments

  1. 我也很紧张
    希望到我们的时候什么事都不要发生
    要顺顺利利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啦~

    ReplyDelete
  3. 希望到时H1N1已受控制。
    加油~~~

    ReplyDelete
  4. 证实感染H1N1?!?!?!好危险叻
    有来了哦!!

    呵呵!那么就好好演吧!!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gambateh neh~=D

    ReplyDelete
  6. baobei=]
    buck up oo~
    i love u..muackzzz^^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