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快门新体验

上次post的快门新体验
有网友要求我写篇教程
但是其实这是摄影的一种技术
也是相机的一种功能
我又不是那种太会摄影名词的摄影小妹
所以也写不出什么教程来啊
结果4月14日的星洲日报副刊--新媒体就有大概介绍了一点
post给大家看:)
这是新专栏哦!![摄影,一学就会]

**点击放大
↑↑我的LX3^^
oops,sorry,scanner不够大,不能scan完整张.

*要有[S]按钮才能玩这个!!
其实S就是SHUTTER-快门!
简单来说,快门是相机用来控制光线进入相机感光元件的''时间长短''!
只要曝光时间越长,能''吸收''的光线就越多!

**

3月27日关灯一小时的那一天
我也和大家一样熄灯一小时
却用着相机 玩着快门
用了手机的灯光
把快门调到6-8秒
又在画出了这些字迹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们可以阅读报章的叙述
一步一步地来了解这些基本摄影知识
如果有什么问题,只要我会回答,我都会尽量解答:D

更多详情:4月14日的星洲日报副刊


*祝大家玩得愉快!♥


=end=

7 comments

  1. scan不完整张就用相机拍完整张咯 :-)
    我相机很普通~没得玩啊~~~

    ReplyDelete
  2. 很厉害哦你。。。不错不错~~
    你应该顺便提提我因为是我生日那天,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不想要背景單色可以利用Mmode進行操作,Aperture調小(負值)然後延長Shutter時間就可以做到了。優點是色彩飽和度很夠;缺點是要多試幾次來測試曝光才能達到效果。像是一些瀑布的流水效果就是這麼樣來的,當然要記得架設腳架。

    ReplyDelete
  4. woah,ur skill more n more geng d lor

    ReplyDelete
  5. 服了你!!!
    我和淺阅读掛勾了,什么都不入腦...

    ReplyDelete
  6. 是很漂亮...
    不过不清楚你在写什么...
    =='

    ReplyDelete
  7. 那些字很漂亮啊
    技术越来越纯熟了蛤你XD
    祝摄影愉快=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