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April

天啊,我2星期没更新我的blog了!
今天已经是4月的最后一天了!
其实不是我太久没更新
是时间太残酷
当我每次想更新时
一星期就这样刷刷地过去
每天几乎过着同样忙碌的生活 :(

4月的生活其实很平凡
每天就是上学--留校
同乐会只剩下15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现在已经到了黄金时段了
是时候speeed up了:P
Photobucket
我的表情很''生动''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嗯,照片不宜多放了:P

高二商忠+高二商孝同乐会

同乐会结束后的一星期就期末考了
真的不敢想象到时候到底有没有心读书啊
所以现在尽量就开始慢慢温习一点一点
我不想就这样败在这次的考试!!
而且我的生日又撞到考经济学和英文
oops:(

但是值得开心的就是528就能和观摩团的大家相聚啦!
虽然还在考试期间
但是之前就答应了大家会去
钱也付了
所以还是拼了吧=P
527上去,528回来,529继续考华文和簿记最后2科!!
wow*

Photobucket
还有,我配新眼镜了:)
黑框的哟!!右眼975,左眼1075.
镜子已经是超薄了但还是无敌的厚阿:(
怎样?还适合我吧??----->>
Photobucket
^^

明天就是5月了.
I ♥May day
同乐会,My birthday & gathering:)
515♥♥♥♥♥526♥♥♥♥♥♥528

Yeah!I can drive soon!!



=end=

9 comments

  1. 对啊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又是五月的劳动节啦
    哇你的表情很搞笑呵呵~ 入戏了哦^^

    ReplyDelete
  2. not too soon!
    still two more months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我也超怕没有心准备这次考试的
    你的生日都撞到考试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快的你就可以学车考车了
    不像我连undang都还没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你的近视真的好恐怖下!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度过你的五月!

    ReplyDelete
  5. 预祝妳考试拿高分,顺利拿到驾照!!!

    ReplyDelete
  6. 我每一次都在感慨时间匆匆啊....
    哈哈~
    同乐会加油吧~

    ReplyDelete
  7. 新眼镜不错.
    现在很流行这种眼镜. :D

    ReplyDelete
  8. 哇塞man~
    528去玩了回来就考试==厉害
    anyway同乐会加油吧~期待ing~=D
    gonna drive soon?
    treat me Mcd then~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