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 Day

去年开始和水母,颖暄一起参与学校的网球社
为了让自己多做点运动,留多一点汗和keep fit :)
然而一星期一次的三小时团课
根本就不够时间打球
而且社团的人也不少
很难学到东西
所以一星期唯一一天的休息日Sunday
我们都会牺牲睡眠时间回学校打球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就会skip掉=P

上星期天可以算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去打球
没办法,我越来越懒惰了xD
Photobucket
Nice?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也几乎打了一年的球了
虽然还不算很pro
不过至少会打一点点啦
动作要做对和完整这才是最重要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只要把动作三部曲做得完整,球自然也会过网:)
不知为什么,照片看起来我很高挑这样!!!啊哈哈哈~

*
那天天气很好
我们就一直拍照
水母说:摄影和网球mix在一起其实很不赖:P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球拍大大个,2个小小只得我们:D
Photobucket

Yeah!!我跳最高!!!
Photobucket
harry和康盈今年都一起加入网球社咯!!
一起加加油♥
那天他们都穿观灰色系列的摩团的团衫或班衫去打球,我却穿了网球装`哈哈
我的团衫很大件啦!!!!


总结,很不错的一天!流了很多汗,感觉得到脂肪在消耗!!!!
哈哈哈哈:D
而且老师说我那天打到还不错啊!!!^^

结果隔天就全身痛了zzz.

网球很coooool阿.

=end=

8 comments

  1. 初次留言 =)
    第一张照片拍的很美,tennis junping more nIce!!

    ReplyDelete
  2. 看起来真的很高挑=p

    你打网球的姿势真的是有型呢!!!!

    ReplyDelete
  3. 要多运动咯...
    虽然我自己好像除了体育课外就没啥运动了哈...
    =.=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棒
    我也是第一次去打
    明明就不是你跳最高
    是相機角度問題咯
    哈哈 網球很帥

    ReplyDelete
  5. bibi:哈哈,谢谢你:)

    珊姑娘:我们都很''矮小''hor xD
    哈哈,真的会打一点点啦!!!

    xiaojia1993:这就是为什么要参加网球社的原因咯~哈哈哈
    keeeep fit蛤~

    harry:Yes!!!你们都没jio我~呜呜呜...

    ReplyDelete
  6. 流汗的感觉真的很爽

    这些照片都很不错啦!

    ReplyDelete
  7. 把相机高度放低,就能把跳的人拍得比较高,不妨试试看。
    运动对身体好处数不尽,多多加油~~~

    ReplyDelete
  8. waseh~seems tat tennis is definitely a nice n sunny activity~haha
    ncie pic~=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