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天!

wuhoo~同乐会真的已经倒数2天了!!
哇,好快,真的好快哦!!
我们的心早已飞掉了...
上课都很难专心>.<

今天缺席了
早上起来头疼.. 又有点发烧
所以还是不去上课
下午才去和大家做最后的练习!
最近的天气真的把我给逼疯了..
加上我已经好多星期没好好的休息了!
所以现在才有时间打blog


同乐会,
是我初一进来就很期待的一项活动
每年看着一届届学长姐的表演
就觉得离我还很遥远
算到来,我也看了将近40场的同乐会了!!
这一次真的轮到我了.......
我已经高二咯!!!!!


这个是一个关于我们同乐会的影片!!强力推荐!!!
video


下星期也开始考试了
不喜欢学校这样
把我们的同乐会和考试排得那么接近
这学期的课已经深具挑战性了
我们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考试
好无助啊啊啊啊啊:(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现在,我只期待结束后的那份感动♥

Photobucket
*不期望你们认为我们是最棒的,只期望我们的努力你们看得到!!
高二商忠+高二商孝加油!!
祝福我们吧(^,^)



=end=

11 comments

  1. 很伤心的叻!!马来人拍照竟然没有我的!!没关系拉。。哈哈。。祝同乐会能顺利进行!!第五幕的加油!!呵呵希望你快快好起来!!淑婷

    ReplyDelete
  2. 同乐会加油啊~
    呵呵~记得要录下来 :D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同乐会加油!! 很震撼。 goGogo!!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哈哈~精神上支持你!还有同乐会期间上课睡觉,上课不专心,缺席,翘课--->统统无罪!!

    ReplyDelete
  6. 同樂會加油啊~我的心于你們同在~~

    ReplyDelete
  7. 明天就是同乐会了,在这里给妳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