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

发现我这2个月来,真的很少update!!!
啊啊啊啊`
等考完试我就回来!!^^

明天就开始期末考了
但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只知道我读到很辛苦:(
同乐会后遗症+考前忧郁症阿!!!

很多东西想分享
一切等到考完试以后
这星期快刷刷的过!!!:D
11科...TRY MY BEST!!!!!
ush!!ush!!!

我的生日,我的聚会,我的kurlia..都在下星期:D
美丽的5月天就这样匆匆地溜过.......


Good Luck to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想和你们分享同乐会的剧照!!

=end=

7 comments

  1. 你的笑容很灿烂啊
    哈哈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完全没有开始的心情!!!
    期待同乐会的影片赶快出来!!!
    ><'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for u,可爱女生^^

    ReplyDelete
  4. 考试过后把同樂会的短片post上来,期待ing!
    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5. aunty真的對你很好
    哈哈哈哈
    直接把你拍得美美的
    加油啦XD

    ReplyDelete
  6. 對對對·~~照片~!!
    還有
    考試加油啦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