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thering on 28th of MAY=]

Photobucket
去年12月还在台湾的时候
就已经报名说5月28日的聚会一定会去
那是我们的约定:P
一个期待很久很久的聚会!

学校竟然在3月时更动这次的考试时间!!!
原本27号就考完试
结果它竟然延迟到29号!!!
不管不管,我和挚友还是很大胆地在28号早上
浩浩荡荡地上去 晚上在回来:)
隔天继续华语和簿记的最后考试!
这就叫 热血!!
PhotobucketPhotobucket
Day & Night:]

Photobucket
oops,我们spm gang自己先来个gathering
去了times square吃午餐和看电影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用了很烂的招数想要骗我
但是我都没有中计!!
i'm getting smarter and smarter!:P
Photobucket
make 3 wishes:D
4th cake of this birthday!*
Photobucket
We are SPM gang~

这次以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目的
相隔了5个月
再次回到了ANCASA酒店
看到的是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还是那个很有活力的第五车!
真的很有回家的感觉!!!
我们都是2009台湾观摩团的团员!!!: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没有出席的家人们,我们都还是很想念你们!!:(
我还是可以念出其它31位团员的名字!!!
最值得感动的是
欧耶妈咪竟然特地飞来马来西亚看我们!!!
很多辅导员都有回来:P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ummy and dearest ahB:)
-----------------------------------------------------------------------------------------
帮观摩团打广告:P
2010的观摩团快要开始报名了!!
6月15日至7月15日
2010年度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招生预告
完整的表格好像还没出来也
有兴趣者自己留意:D
真的很值得的RM3000*21天的宝岛之旅!!!
可以学到很多很多:P
*16岁至27岁

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的这时候我也忙着申请
又抽血又体检...唉..
我想念去年那个冬天了............
Photobucket

ps: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y SABAH's trip after SPM with Jean,Yang,Kangwen and Weng!!^^
kanaga,here we come!!!:)
Btw,gathering on next week again!!!wink*


I MISS YOU



=end=

3 comments

  1. I miss them too
    so nice!
    ANCASA I wont forget this place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也要更新 我喜歡我們的照片

    ReplyDelete
  3. 热血热血。。
    我希望我车现在也能来个聚会~~
    台湾的生活真实让人无忧无虑令人怀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