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ummy's day!♥

5月是个温馨的月份
老师说是康乃馨的季节xD
但是我从都没买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hahaha,我妈咪的发型一直在变!xD
**我发现我妈咪生了2妹之后,就很少有我和他的照片了!
他都只抱妹妹!!!=.=


妈咪,别说我没有用!:P
母亲节快乐!!♥♥
Photobucket
祝福全天下的妈咪♥♥



=end=

9 comments

  1. 妈妈的眼睛好大哦~^^

    ReplyDelete
  2. 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祝青苹果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4. 妈咪很漂亮,女儿也漂亮!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哈哈~青苹果的妈妈是个漂亮妈咪~!

    ReplyDelete
  6. 你妈妈是个漂亮的大美女!!!
    怪不得有其母必有其女~~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