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EVENTEEN :D

Can i say i'm the PRINCESS of today?LOL


Happy seventeen to myself :D
and 123^^

这真的是一个期待很久很久的生日
因为因为...我可以学车拿驾照了!!*wink*
星期日就去听课拿L license

这次的生日又在考试中度过 :(
好啦,其实也没什么差别的.

17岁了,祝福自己 学着珍惜:P
顺顺利利阿^^

16岁的最后一天:P还是很年轻wor~


特别感谢一家人的苹果祝福,尤其是JO♥
Edward和游胜的蛋糕♥
4大男生的余兴节目♥
harry的纸条♥
阿珍阿姨的蛋糕♥
mummy付钱的蛋糕♥
papa's hug♥
还有那些sms,留言给我的朋友们!!!!^^♥♥


Make wishes!!**
妈咪帮我用拍立得照的:P


考试还有4科,加油加油!!

*经痛就是老天爷给我的礼物吗??@@


=end=

16 comments

  1. 可我觉得你的思想不只是17岁呢,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親愛的 我發現 我今天放學後想親口跟你說 生日快樂 結果被你的話打斷了..~

    =..=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公主殿下
    生日快乐~
    哈哈 :)

    ReplyDelete

  4. 你拍了兩張?
    明天記得給我蛋糕
    XD
    我還沒有考車><

    ReplyDelete
  5. 公主~生日快乐!XD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
    考试加油啊 =D

    ReplyDelete
  7. 还未超过午夜十二点
    生日快乐哦~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是的~公主殿下,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9. 欢迎步入“17岁俱乐部”...
    也预祝你成功考车到驾照!!! ^^

    ReplyDelete
  10. 祝妳生日快乐!!!
    没在FB里加妳为朋友,连你的生日到了也不知,要看到妳的Post才知。。。
    预祝妳早日拿到驾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