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笔记


*最近ta look
就是喜欢list out :P

1.最近在学驾车了,今天第三堂课了.没有意外的话,7月8号应该就可以考车 :)

2.整个假期一直在狂补习.累死了zzz

3.新恋情出现了!!!恭喜丢先生和贵小姐

4.我真的很爱噗浪(PLURK)!!我们是一群疯狂的噗友^^

5.世界杯..hmm,不关我的事:P 但我每天还是知道赛程和成绩也

5.看到周董台北演唱会的新闻,也莫名的很high阿!!!!双J恋*♥

看到这个影片我简直high暴了!!哈哈哈哈 xD

6.快要开学了,运动会有的忙了!!黄队加油啊:P
Try my best to make PERFECT.

7.明天去马六甲同乐会庆功宴.oh yeah!

8.我想你了 :)



=end=

7 comments

  1. 哈哈
    你在幫他們高調的公開
    XD
    我現在很期待那場演唱會
    下午看了演唱會的一些小紀錄
    plurker快點聚會
    我想一起瘋狂

    ReplyDelete
  2. LOL.哈哈哈
    丢先生吗?!哈哈哈

    我也很高调地说双J也!哈哈

    yayaya..plukers gathering!!
    i have no more pair==

    ReplyDelete
  3. 既精采又八挂还暧昧哦!!!

    ReplyDelete
  4. 看到那个演唱会我也超级high的!
    一个字!吊!

    ReplyDelete
  5. 很快的假期又过去了,新学期快乐!!!

    ReplyDelete
  6. 很漂亮~XD~

    那个影片我也是看了~XD
    但是网速超慢~
    看到一半就挂了~

    ReplyDelete
  7. You look so lovely and sweet in that dress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