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还是因福得祸?

连续好几天绵延不断的雨后
今天的天空终于放晴
心里默默地为黄队感到开心
来的队员也很多
大家也给与最大的配合
谢谢你们

但是..
很不好的事情却发生在我身上
我把相机,笔记本,水瓶放在运动包包里
结果水瓶的盖开掉
我的包包被洒得湿塔塔
里面的东西都湿了

没有错,我的相机进水了!!!
我的笔记本湿了..书皮破了:(
我真的很心疼我的相机.........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明天就拿去修理..
我...
sob sob*
接下来可能都没有按快门的日子了...

接下来的事情更恐怖
我真的深深觉得
Today is not my day!!
我去看女丙的队员丢铅球
一群人坐在那里聊天
突然间..
一位女生失手
把4kg铅球丢到我的脚上!!
我的反应是傻眼..然后痛哭
一开始哭是因为很痛
后来哭却是因为感叹
"为什么今天那么倒霉?!"

我的脚看了铁打师傅 推拿了
还好没什么大碍
就只是一大片瘀青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我的脚不痛,但是心很痛.
我会没事的:)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好运再次降临.
黄队会更加灿烂的;P
加油

我的你也不要在内疚了
水瓶是你送的又怎样?!
是我自己糊涂,不该放在包包里.
*huggies*


*p/s:大队副队长都要被牺牲吗?!还是叫peiqi的都要被牺牲?
因为蓝队的副队长佩琦的手机前几天也被偷....


是因祸得福还是因福得祸,连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end=

4 comments

  1. 刚看到你的status我也吓到了.
    希望接下来好运会一直伴随着你~
    加油啊~青苹果!

    ReplyDelete
  2.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3. 青苹果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太倒霉了,不过雨过天晴,接下来一切都顺顺利利,好运连连!!!
    加油 加油。。。
    对了可否加我为FB的朋友?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