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记录

oops,我从KL回来了xD
这次的4天3夜真的是很满足
就像harry和jellish所说的不虚此行:)

续15岁去马六甲看的夏日八度演唱会
这两年我都没再看演唱会
我还说过,如果没有椅子坐
送我票我都不会去!:P
还好这次的是有位子坐的
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是high到不行
虽然我只会唱几首歌:P
Photobucket
我们的票不是VIP的 不过也值RM328
Photobucket
好啦,不算巧遇但也不算一起约去的wenyi
Photobucket
LOL,本来是6人拍的xD结果巧遇成祥!
我们算和林家三宝一起看演唱会:P
Photobucket
入场前还巧遇罗忆诗:)

**
入场后,特别来宾有终极天团,还有一位马来歌手唱beyond的歌:P
接下来就是叮当!!!!^^
唱功很棒**
Photobucket

接着五月天就正式出场啦!!
虽然位子有点小距离..但是还蛮enjoy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点半 安可完毕.

Photobucket
由于有多2张票
所以我把他们送给我的
2位儿时玩伴:D

**
如果说看到的是一场很成功的演唱会
倒不如说是一场友情的见证会
11年,五月天出道了11年!!
他们5个还是一样好,一样的rock!!
五月天叫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我会记得阿信所说的话
''把声音留给10年后的自己'' :)


摘自bearlim
曲目:
春天呐喊
轧车
爱情万岁
Hoses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疯狂世界+候 鸟
时光机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人生海海
DNA
雌雄同体
离开地球表面
墓仔埔也敢去+制造浪漫
笑 忘歌+相信
拥抱 (丁噹合唱)
孙悟空
约翰兰儂 + 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生命有一种绝对
倔强

安 哥(一)
恋爱ing
突然好想你
知足
温柔

安哥(二)
彩虹
志明与春娇
憨人

谢谢wenbin当晚让我们住他家
让我们3位女生没有住宿街头:)


什么时候轮到我去看杰伦的阿?!LOL


=end=

6 comments

  1. 終極天兵是三小= =?
    差不多30首歌曲免費的就是賺到了!!!我台北場搖滾曲差不多台幣3300了...不過38首歌曲的樣子=3=

    opening整個就是震撼!!!

    ReplyDelete
  2. 網路上搜尋...原來36首歌曲而已XD

    開場影片(警車與計程車的追逐戰!)
    摩托車繞場(->害我分心忘記要看影片...)
    1.尬車
    2.爆肝
    3.賭神(爆破)
    4.愛情萬歲
    5.Hosee(黃彩帶+爆破)
    Talk
    6.真正的快樂
    學生影片(一事無成)
    7.起床歌
    8.瘋狂世界+候鳥
    9.一顆蘋果
    10.我心尚未崩壞的地方
    11.知足(噓~走音XD)
    12.人生海海
    偷偷摸摸影片(我說他們真的很渴望拍電影?)
    13.春天的吶喊(綠光+爆破)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同體(男男胴體->是螢幕上出現的字啊XD)
    16.離開地球表面
    17.DNA(爆)
    Talk怪獸:弦斷了兩根中邪了
    墨鏡掉了明天還要用撿到的請歸還
    彥明:謝謝大家的支持,十年後希望能加場加到十場
    也希望之後大家能多多支持,拜託大家了
    阿信:十年前大家都在做甚麼?
    十年前還是國小生的人請閉嘴
    彥明實在太沒骨氣了,十年後要加到一百場!!!
    還有誰管你們啊!!!!!!拜託大家了XD

    18.笑忘歌(大家一起乾一杯)
    19.如煙
    20.孫悟空(石頭.怪獸.周老師.瑪莎.彥明solo!)
    草地影片
    21.約翰藍儂+我(弦樂團)
    22.最重要的小事
    23.天使
    24.起來!(藍色白色氣球空降~好漂亮:))
    12/5高雄世運館!!!55555人!!!!!!
    大家一起創紀錄!
    跳舞影片(很滑稽很可愛XD)
    25.戀愛ing(大家軍心渙散)R&B版(很傻眼)+分區尖叫+do mi sol大合唱
    感謝技師合音天使(士杰三八一直吵)
    26.放肆
    27.突然好想你
    28.Talk+溫柔
    29.明白+??(瑪莎solo!)(我不知道中間加的是什麼歌...)
    30.擁抱
    31.反而(阿信說是很多新朋友沒聽過的歌,所以我們是老朋友(?))
    32.志明與春嬌(阿信:用十年前的唱法唱大家都過的歌)
    Talk(阿信:老闆在演唱會前替我戴上了手錶.之後就脫手錶)
    33.愛情的模樣
    Talk(第三場擔心聲音殘花敗柳,媽的爛掉了)
    34.彩虹(阿信:很久沒唱的歌)
    Talk票房不錯很邱,賺來的錢會還給大家,因為用在特效及超時罰單了
    因為是十年的朋友所以沒關係:)
    35.垃圾車
    Talk我好緊張因為十二點就會停電,而且好累喔
    累就是田加一個糸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唱甜蜜蜜)
    時間寶貴不要耍寶了
    要創造一個五月天條款
    36.憨人(阿信:讓我們一起走向二十年)
    停電...用手電筒照啊...
    哈哈我覺得結尾很北七XD
    小巨蛋是我們的!!!!!!!!!!!!!!!!!!!!!!!
    信宏兄請再接再厲!!!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所以平均一首歌曲NT$100...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熱血啊
    那句話一說
    我的淚就掉了
    哈哈
    還好你們沒有發現
    林傢三寶,太喲了
    XD

    ReplyDelete
  5. 太棒了
    我長那麼大都沒看過演唱會呢
    好羡慕你的說^^

    ReplyDelete
  6. 哇塞 超棒的咯!!
    羡慕啊><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