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te Kids


''功夫小子''这套戏昨天在大马首日上映
哇,又是成龙的戏
记得年头的时候才看The Spy Next Door
那么快又出新戏了

昨晚和老爸妈咪还有3妹一起去看
很久没和爸爸妈咪一起看戏了
说起来还真惭愧*
上了中学后就每次约朋友一起看=x


剧情说的是12岁的德瑞(杰登史密斯饰)因为母亲被外派,而来到陌生的中国。在这里,德瑞不但语言不通、适应不良、他甚至讨厌这里,想要回美国...但是在北京的第一天却遇到了心仪的女孩,美萤。可怜的德瑞却一直被美萤身边的男生欺负,迫于无奈而向维修工人韩先生(成龙饰)讨教,学以真正的武功应对困境。*

这部戏和成龙平时的电影不太一样
因为主角不是成龙
而是Jaden Smith :)
总的来说,真的很不错!!:P

他的头发好可爱哦~呵呵呵
长大了不少:)
*小黑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
威尔·史密斯就是饰演-The Persuit of Happiness的男主角


我非常喜欢这位女生!!!!
超有气质♥♥♥♥♥♥♥♥
连我爸都说很气质:P



''When life brings you down,it's your choice whether to stand up and face it''
:)

不过就像曾顺说的
拍到有点太''大人''
有一幕我直接傻眼**
等你们看了才告诉我是那一幕吧~
看看会不会得到一样的共鸣:)

推荐指数--★★★★


=end=

3 comments

  1. 原来他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哦?
    难怪越看越熟...
    真的拍得很“大人”啊...
    不只那一幕...
    剧情也很“大人”...
    =='

    ReplyDelete
  2. 我昨晚才看。很不错啊
    那个小男生很可爱,最后比武的时候还超级不安的表情,很好笑。
    这部电影具有蛮大评价的
    那一幕我也傻眼了.@@
    哈..但是有很多价值观,真的值得去看^^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