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Mood

这两天突如其来的大雨
来得真不是时候
好久好久的雨...

因为下雨,地上很滑,差点就在学校滑倒;
因为下雨,害我今天不能学车;
因为下雨,害我得冒雨搭车回家;
因为下雨,害我被来来往往的车子溅得湿塔塔;
因为下雨,害我很狼狈地在天桥等车;
因为下雨,我等车等到快哭了,大概30分钟,才有德士愿意载我回家;
因为下雨,我的心情现在很down :(

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是黄队的大队练习了,可以不要下雨吗?
运动会是属于阳光的!!
希望明天会有好天气.

p/s:一个人在房间听着jay的雨下一整晚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end=

8 comments

  1. 巴生谷 这只 下几分钟。 好热

    来。帮你祈祷 运动会 天空阳光灿烂。
    加油!!

    ReplyDelete
  2. 但是我喜欢下雨天~
    凉凉爽爽的

    ReplyDelete
  3. ~ JChan。찬준偉 ~ :晴天好...哈~谢谢你!不然练习很难进行...

    sirei:适当的时候我也喜欢.. :(

    ReplyDelete
  4. 好狼狈。
    这几天都下雨耶。

    ReplyDelete
  5. 我冒著雨學車了
    明天就考了
    :)
    其實有時候雨天還是讓我有不得懷念起來的感覺

    ReplyDelete
  6. 我們褐隊 大隊練習
    被迫改去星期六 星期天了 >.<

    今天的下雨天,
    上課很好睡 XP

    陽光 運動會~!

    ReplyDelete
  7. 我学车6次其中5次都在下雨啊...

    ReplyDelete
  8. 今天的练习顺利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