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ok的 ;P

这个六月尾
雨下个不停
我的心也冷了一下

上星期很衰地被铅球打到和相机进水过后
又很不小心地在学校走路走到跌倒
整个就像趴蒂熊趴在柏油路上
伤到了手肘 狼狈死了
隔天还去照x-ray
还好报告出来说没事阿!!
Photobucket
这些霉运都过去了
好运会跟着来的:)

对了,相机进厂了
维修费还是个未知数 :(
I miiis u,my Lumix
**

家长日过了,拿了成绩单
总平均79.53
其实我有点down
因为这是我中学以来
总平均第一次跌出80
自己变懒惰了? 不知道.
课业变挑战了? 这当然.
同乐会的因素? 是借口.
但是排名好像还有第五第六耶
下半学期再加油吧 ;P
Photobucket
*wink


7月来临了
阳光热血的运动会
黄队加油加油!!
Photobucket
photo by brandon,i looked so short.

我很积极地参与啦啦队练习
搞到我现在全身酸疼>.<
啊啊啊,痛死了啦
我也很努力地在操场上又跑又蹦又跳!!

7月,OK的 ;p


=end=

3 comments

  1. 六月过去了,好运也和七月一起来了~~~

    ReplyDelete
  2. ya, lucky 7, i love it <3
    gambateh!

    ReplyDelete
  3. yo!take care ah!
    gambatek!
    gud luck for you in jun!=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