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est ,12th of July♥

Photobucket
*明天考车了:D
Good Luck to me♥

Photobucket
大队积分已经来到最后的阶段了
明天就只能靠高二的我们!!xD
*虽然我明天缺课,但是我已经顺利为黄队拿到1分!!
你们ok的:P

**

世界杯今晚踢冠亚赛了!
虽然这一个月以来,我不曾看半场球赛
但是我每天都知道赛情
还每天一直赌说哪里会赢xD
这就叫跟潮流 !!哈哈哈哈哈
现在fifa最出名莫过于这只章鱼了!!!
保罗~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保罗一样,今晚赌西班牙会赢:X
你们呢?!
wink wink** :P


I will watch the match later if i can get up at 230am @@


=end=

6 comments

  1. 考车加油
    运动会也是
    一切顺利哟!

    ReplyDelete
  2. 祝你好运阿~
    阿勇:不要撞坏那个车啊~

    ReplyDelete
  3. 考车加油哦
    我也希望西班牙得冠军

    ReplyDelete
  4. 小朋友 考车加油哦哦哦
    月底回家等你载我请我吃大餐 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拿到驾照~~~
    说不定那天在路上遇见妳!
    赫赫。。。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