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精神♥

我很多天没有上网 没有写blog
没有facebook 没有噗浪
我尽力参与运动会
配合啦啦队练习♥

初一的我 没有跳啦啦队
初三的我 还是没有啦啦队
高二的我 也就是今年的我
我尽我所能参与啦啦队

2006年黄队啦啦队拿了第5名
2008年黄队啦啦队拿了第2名
2010年黄队啦啦队....

啦啦队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得成功
他需要靠的是团队精神和大家的配合
我们的啦啦队77个人
要大家来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准时更难..又要练动作
又要注意自己的EQ...
Photobucket
还有4天就是啦啦队比赛了!!:P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要以最佳状态上阵
大家也是时候反省反省
我们不能让学长学姐失望
更不能让自己失望!!
我们能做到更好的,对吧?!
拿出我们的活力!!!WOOOOOOOOOOOSH
YELLOW GOGOGO!

这是2008年黄队啦啦队:)
我并没有参与,我们拿了亚军!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黄队垫底
这是我的最后一年运动会了..♥



=end=

5 comments

  1. 我想今年不会垫底了
    哈哈哈
    啦啦队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啊!祝你和黄队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3. we are always the best...
    PEIQI jiayou~
    we try our best together~!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rock!!!=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