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D ♥

Oops,i have passed my driving test today!!
That's mean i will get my P license a few days later!
I'm a P driver!!wooooot!
Photobucket
Stupid look!!=.=
*我不知道原来考车是需要穿号码衣的
好像要比篮球赛耶!!@@
Lucky 13!!♥♥♥


今天终于考车了!
我已经以我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
成为班上第8位拿到P牌的同学

早上去考场的时候
天是灰蒙蒙的
我是多么害怕会下起雨来
因为我没有遇过下雨学车
我怕我要淋雨考parking
还好在我考完parking才下雨
考jalan raya之前就停雨:D
Photobucket
准备考parking
Photobucket
准备考jalan raya

我考parking和jalan raya的时间相差了大概3小时!!!
我就是一直乖乖坐着等就对了 =.=
等考官休息休息:D
这就是我们的国家阿!

Anyway,今天遇到了6位华中生一起考车:)
还有遇到了静儿♥
wohooooooooo~


恭喜我吧^^
我已经摆脱等车的日子了!!!


=end=

13 comments

  1. 哈,要穿号码?
    还蛮特别,我以前考都没有。=)

    ReplyDelete
  2. 需要穿号码衣这么noob的咩? XD
    我以前怎么没有... =.=
    恭喜你咯... :D

    ReplyDelete
  3. 哦哦 恭喜恭喜
    迫不及得想更自由哈
    谨慎驾驶 安全第一 OK

    ReplyDelete
  4. 恭喜你~~我也要回去考國際駕照==“。。不然不方便~

    ReplyDelete
  5. aha!fetch me ya!!nxt week i m gg back to BP!!!

    ReplyDelete
  6. 我的时代好像没穿的咧...XD

    ReplyDelete
  7. really lk a basketball match...
    ha2~
    then gt hw many numbers???
    o i ask lk tis=hw many basketball shirts thr??
    ==

    ReplyDelete
  8. 对阿.我去到那边傻眼.哈哈
    好鲁阿`

    开始驾车出门了,mummy紧张的半命,一直说他一把冷汗!phew :P

    捕梦人:erm..有3种colour的号码衣咯,最多到50号吧~

    ReplyDelete
  9. 你考过了啊?厉害哦!一次就过吧?

    ReplyDelete
  10. congrats!=D
    plukers gathering will nt b a problem then XD

    ReplyDelete
  11. congrats!=D
    plukers gathering will nt b a problem then 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