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ers cheerleading♥

我们来自不同的年级 不同的班级
但是我们持着的是一样的精神 一样的目标
流着的都是黄色的热血:D

啦啦队需要的是大家的配合
团结就是力量♥
这一个月里
我们一起练舞 一起数拍子 一起赶进度 一起被罚 一起吃饭 一起lateh 一起挤车 一起紧张 一起玩闹:)
77个人的感情与默契一起培养了出来

我们的男生很爱玩很冲动很爱哭
带他们真的有点辛苦
不听队长的话又那么的啰嗦@@
每次看到其他队的男生时就不禁失落了一下
但是他们却也特别可爱
每次帮我们制造很多欢笑
所以我们大家都很享受啦啦队的过程
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从一开始的很乱不整齐
到最后连我自己,学长学姐们都满意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欣慰
大概看了各队的彩排过后
我们真的到了最后几天才意识到
比赛真的要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留校到晚上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
比赛当天早上5点集合
我第一次开车去学校:P
棒头发,弄道具...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很享受地跳完了8分钟!!
看到了video,我们真的很整齐!
虽然体操有一点点地小失误..但是没关系:)
大家都说我们跳到很有活力!!!WOOOOOOOOT!!
闭幕礼公布成绩时
大家真的很紧张!
最后,我们得到了亚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是大合照吗?!我很伤心没有我..
那时候我去忙运动员的事情了:[

挥洒汗水,微微地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拍我的摄影师说我是他当天的红利:P ♥谢谢

是时候收拾心情,努力读书了
运动会后遗症又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了...

记得黄队是一家人!期待庆功宴!
Photobucket

CLICK IT♥
黄队啦啦队比赛亚军影片



赛前加油打气影片
啦啦队彩排影片


=end=

7 comments

  1. 你们真的做到很棒!!!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虽然已经过了那年纪,但看到你们的活力不禁让我也热血澎湃了起来..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完美的演出,落幕了。
    练习,彩排 很蛮长。

    但到了当天,one take就结束了。
    当然 会有 依依不舍的心情。^^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开心:)
    我们都办到了!!!

    年轻就是有活力!!^^

    ReplyDelete
  5. nice pictures girl !!
    anyway, prefer the pic u bent down.. like that picture =)

    ReplyDelete
  6. paiseh, i dint realize is my sis account ~
    the comment is wrote by me, jean =)

    ReplyDelete
  7. 原来你是啦啦队的。看到你就想回以前念书的时候。呵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