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我发现photoscape这个软件蛮好用的:)
Photobucket

我发现我今天在补习门口被开罚单,因为我没有放固本.
Photobucket
我发现这是我的第一张罚单

我发现我的parking技术真的有点逊.哈哈 囧
我发现我的期中考还有一个星期
我发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我发现马来西亚的天气是一天下雨一天阳光
我发现我每天早上还是睡不起
我发现自从开车以后时间控制很自由
我发现明天是我爸爸的birthday
我发现我今天有点随性地update:)


=end=

5 comments

  1. photoscape真的不错用!有些功能超越美图秀秀太多了!哈哈 而且简单啦!哈哈 容易使用!
    嘿哟 你的罚单很zzz 哈哈 下次记得就好^^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用photoscape的...>"<

    ReplyDelete
  3. 祝伯父生日快乐~~~~

    去年我中两张,一张没放固本,那是我的错,另一张是交警发出的,说停车阻碍交通,不是夹在挡风镜上而是寄过来,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因为我每天都把车停在那条路上。。。

    ReplyDelete
  4. Congratulation!!!!
    1st traffic citation =)

    ReplyDelete

comments